102年8月4日 (日)

 

趁著暑假小孩放養在阿公阿嬤家之際,老妻臨時起議要跟老夫來個小約會

  

碧潭-1 

不能太遠又要有點浪漫,很快想到了碧潭

也許是受了我最愛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影響太深(直樹和湘琴初次約會&舉行婚禮的地方)

加上15年前正式成為夫妻第一天,陳先生也是帶陳太太來這兒踩天鵝船

so「碧潭」總是勾起我對"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無限憧憬

(隱藏在大嬸外貌下的是一顆少女心呀XD)

 

我整個跌入自己的思緒中

一旁的呆頭鵝一付很無奈的陪走著

這麼多年來對於你的無趣早已麻木不仁

無趣等於居家宅男,等於規律生活,等於無慾無求......

我開始明白所謂無趣之人,才是真正能夠託付的人

我不需要你的浪漫、你的禮物、你的驚喜

只要像現在這樣踏實的陪著我渡過每一天就好

 

明明是篇小遊記,怎麼寫成結婚週年感言似的XD

都是「碧潭」惹的禍

這樣的夜色太美太溫柔~

 

來到四姑的地盤,心血來潮想找她出來聊聊天,只是臨時邀約好像不怎麼禮貌就是

在爸爸眾多兄弟姐妹中(6個),就屬和四姑的感情最深厚最特別

從前四姑就對爸爸特別照顧,爸爸也對四姑特別尊敬

爸爸走了之後,雖然四姑全心全意在自己的家庭,但心裡總會惦記著我和弟弟

國小畢業四姑帶著我和奶奶跟著他們全家去旅行

偶爾四姑會帶我和弟弟吃大餐

國一偷筆被抓到是四姑把我贖回來的

高中畢業四姑約我出來吃飯,拿錢給我去買衣服......

在缺乏關愛的童年裡、瞧不起的眼光中,四姑彌補了一部份的空缺

這些我會一直放在心上,一直。一直。

 

等待姑姑下班趕來赴約的同時

已經很餓的我們找點小玩意墊墊底先

 

碧潭-5

五花八門陳列整齊的滷味,一看就令人垂涎

 

碧潭-6

我覺得他們的商品介紹也超厲害的

什麼Q而不膩,保證妳會愛上它

吼,很煩捏,你說嘛這不買怎麼行咧

 

碧潭-7

內部也很加分,色香味俱全

 

碧潭-8

我們買了豆皮、黃瓜、豬耳朵還有杓子裡的豬肝

豬耳朵真的是Q而不膩,我真的愛上它了(笑)

 

碧潭-12

這家綠豆沙生意也是超好的,老闆舀冰的手沒有間斷

 

碧潭-13

我覺得普普通通囉,不過口感挺清爽不會太甜

 

碧潭-2

本來想說吃點滷味就好,走到這攤米粉湯我整個就忍不住了

 

碧潭-3

這種傳統米粉湯是越來越少見了

湯頭吸飽蘿蔔、油豆腐、肝連、豬心......的所有精華

再灑上一把芹菜和油葱

喝一口湯真的好甘甜

 

碧潭-4

他們家的辣椒醬好銷魂,大推!

剛才買的滷味加上一匙辣椒,美味更升級

好吃到我想拍手叫好ㄟ

 

碧潭-9

只是老闆這碗是不是該淘汰了

(有沒有發現我吃到一滴湯都不剩>///<)

 

碧潭-10

怕越晚人越多會沒有位子,姑姑要我們先來「水灣」侯位

 

碧潭-11

幸好得來早,很快就入座

在我們之後果真好多人因為沒座位,悻悻然的走了

 

碧潭-14

「水灣」每天晚上都有歌手駐唱

兩個妞的風格很清新,沒有高難度的高音及技巧,聽起來就是很舒服很放鬆,有陳綺貞的fu

一~四18:30~20:30

五     18:30~21:00

六     18:30~20:30、21:00~23:00

日     19:00~21:00

 

碧潭-15

「水灣」彌漫一股慵懶的渡假氛圍

想必這就是吸引遊人的最大賣點吧

 

碧潭-16

剛才和老公已經有吃一些了,所以我們4個人只點三份套餐

 

碧潭-17

每份套餐都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碧潭-18

燈光不佳我只有隨手拍了幾樣

餐點整體表現大約70分這樣

不過麵包和甜點好吃又好看我給100分

 

碧潭-21

熱情的輕乳酪圓舞曲(旁邊那一球是冰淇淋)

 

碧潭-19

惡魔巧克力香蕉森巴

 

碧潭-20

四季百香椰子華爾滋

 

三份餐剛好把三種甜點都一網打盡

這些甜點一點都不像隨餐附贈的,擺盤和口味都在水準之上

為這一餐劃上完美句點

 

碧潭-22

美麗的夜色之下四個人天南地北的聊了三個多小時

很開心,感謝生命中的你們

 

 

 

水灣【碧潭店】

12:00~23:00

02-29125568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東岸商店街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灣 碧潭小吃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