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九點就起床了
雖然遲到請吃早餐的不可能是我
大公無私的我為了要讓出錢的人甘願點
還打電話叫大家起床
但還是有人很有誠意的要請(掛了電話繼續睡)
我們就不好再推托了唄
哈哈~14人份的早餐也吃了七八百
在這感謝賴先生以及戴先生大德的熱情贊助



一到六福村看到閉園時間五點
吼唷~~真是掃興
沒想到更糟的狀況才正要開始
六福村的門票一張890直逼千元大鈔
我們透過錯綜複雜的關係
要到了員工價530
但不知那裡連絡出了問題
到了遊客中心居然沒有票
由於我們認識的六福村員工是透過層層關係
所以連絡起來也格外累人
反正就是醬耗了我們一個小時
........




一到就先玩泛舟
早點玩會濕的才不會冷
耶耶~開心
這是本人最愛的一項
既high又不會太刺激


我們這一船真是HIGH翻了
鬼叫狂笑的
看到水要進來趕快換位
動作慢的就濕拉
玩完這我接下來可以說是都在看戲了
但也是有重要任務在身(顧包包和拍照)
真是太遜了拉
想當初老娘海盜船連坐10幾次都沒在怕的
現在連用看的都會張嘴傻眼
嚇死我也
這次大家會來完全是沖著鄭先生的面子(自己知道喔)
你的面子有沒有這麼大啊??!!
ㄑ~~

我們這14個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有朋友的朋友有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但大家超配合的
自動分成愛到不怕死組和貪生怕死組
不怕死組真是的值得我英雄式的崇拜
大怒神火山歷險老油井海盗船



我只能望著它們回想著我的"年華似水流"
我兒子都能上去玩火山歷險了
我還能不老嘛我
連玩個小規模的雲霄飛車都有緊張到
員工提醒和小孩坐的要抱住小孩
嗯!好知道我抱好了
阿娘喂啊才開始爬軌道我就開始緊張了
那還顧得了女兒
雙手找個東西抓緊縮著頭閉著眼
其實也沒那麼怕了
但照出來的相片超矬的說不怕也沒人會信
有人還想買下我那經典的表情咧
下來時女兒還說”叫妳抱住小孩妳是沒聽見喔”囧囧囧


唉~就說時間不夠用拉
都已經四點了
我們趕快去看動物吧


走馬看花了一下
鸚鵡到是餵了半天食慾很不好捏
最後趕著去坐超浪漫之偶像劇之必拍場景之旋轉木馬




有沒有旋轉木馬怎麼拍就是浪漫
有夢幻fu愛死了
這時很明顯啊
天色已經暗了
最後坐了蘇丹王大冒險
五點整我們一下車
工作人員就跟著我們的屁股關機關燈
還真是準時啊

大家超久沒一大ㄊㄨㄚ走出戶外了
相約下次還要喔
一個也不能少
開心的一天結束了



最後的ending就是去義麵房看看我那辛苦的老公順便吃晚餐
我玩了三天老公也上班了三天 
沒有老公認真的工作我怎能安心玩嘛
金歹勢捏
很不專業的老闆娘最後自己的店居然沒有拍到相片
改天一定要來寫個專刊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