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9月22~23日 (六、日)


真不敢相信我的露營夢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實現了



一直很想體驗露營
這一嚷嚷了好多年
但我連帳篷都沒有是露個屁啊
每次打定主意要買卻被網路上各式各樣的帳篷、五花八門的品牌價位搞得頭昏眼花
況且如果只是想體驗露營就買帳篷未免也太衝動了
我的露營夢就這麼一直擱置著......
 
今年暑假和雅慧四口都講好了要一起露營 
這傢伙卻擔心半夜上廁所不便給我臨陣脫逃
這下又開始遙遙無期了Orz
 
8/23這天......汶玲說她有一個6人帳要給我
也太幸運了吧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次......
 
 


這第一次極有可能會是唯一的一次
擔心克難的環境會壞了興緻
所以我挑了一個有景觀、設備新穎的新營區
我想留下最美好難忘的露營回憶

我和把拔一直以為露營=睡帳篷如此而已
沒想到現在的露營區有電可接有熱水可洗澡可高級咧

紅薔薇新營區9/15才正式啟用
第二週我們就來了
兩個棧板為一區的營位正好適合我們兩個家庭
附有料理檯面的專屬水槽真是太方便了
衛浴十分乾淨(廢話就新的咩)充足竟然還乾濕分離
果然是價值1000的高級營區
(一般營區價位大多落在500~800間) 


所有裝備都是汶玲的
我們只能包辦所有食材
跑大潤發、全聯、阿燂備料事前準備忙了兩天
這天老爸連午飯都沒吃的趕著把貨送完好提早下班
5:40到達營區阿姨夫妻兩已把該搭的都搭好了
就讓我們來準備晚餐吧


在營火下準備晚餐真是別有風情


原本通通要丟進火鍋裡的食材
因為汶玲的平底鍋賦予食材新的生命XD
晚餐變得超澎湃比在設備齊全的家裡吃得還豐盛


一陣吃吃喝喝後出發去夜遊


夜裡的「紅薔薇景觀餐廳」好似住著七矮人的森林小屋般夢幻
難得捨棄電腦拋開電視仰望著滿天星斗真浪漫
明天再上來看日出吧

回到營區汶玲拿出筆電播放影片
大伙啃著雞腳凍吃著零食喝著熱茶真是悠閒愜意
只是......傍晚到現在嘴巴似乎沒停過

我把家裡的枕頭床墊都搬來了這一夜睡的還可以
這床墊是生女兒前夕為了解決一家4口擠一張床的問題而購買
真夠本了XD



我真的4點多就爬起來看日出了
老公雖然嘴裡嚷著:「要看自己去別叫我啊!」
但他哪有可能真的丟我一個人
妹妹一叫也跟著爬起來了
剩哥哥在帳篷裡呼呼大睡

清晨5點海拔941公尺的拉號部落


5:30遠方的山頭露出魚肚白


清晨的森林小屋


天色漸亮終究沒能看見太陽從山頭蹦出的那一瞬間
是海拔不夠還是運氣不夠???


花草扶疏的花園裡和最愛的家人迎接第一道曙光真是再幸福不過了

 

然後......我躲進帳篷補眠早餐完全沒follow到XD

9點多開始撤裝備


小人開心玩I pad之餘也沒忘了小穎^^

再見了紅薔薇~
再見了我的第一次~



下了山來到喧鬧的內灣老街又是吃XD

吃飽下水清涼一夏^^這肯定是今年最後一次玩水了


瞧大伙賣力的尋找溪蝦

真的有抓到蝦喔
這樣的份量根本不夠塞牙縫就饒了你們吧

此次行程在打水漂中劃下句點




dear有妳一直在身邊真好
 


郭姐一手打造的「紅薔薇」於97/8/31營運試賣
頗有名氣的「六號花園」也出自郭姐之手
因為合夥問題現已換人經營...

 
  
紅薔薇
0922-625383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段拉號部落11鄰
沒錯地址就醬沒了 哈哈
120線道(往內灣方向)在36.5K處右轉上山5公里即達
沿途都有指標您就放心"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