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9月30日 (日)

記得上回因為雷擊而必須擇日再訪的六福水樂園嗎?連結

 
選在冷風颼颼的這天來訪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因為今天是開園的最後一天Orz
錯過就等於放棄了免費入園的機會 
錯過就得明年再來了
所以我們很北爛的穿著長袖帶著外套來玩水了


今日的水樂園工作人員比遊客多
我們幾乎要包場了
 

再冷都澆不熄三位小朋友玩水的熱情,好樣的
回家可別感冒才好
 
我和馨下場玩了一圈漂漂河......阿娘喂冷到靠北啊
蠢爆了真的蠢爆了


建和婷很英勇的挑戰了「天旋地轉」
U型滑道裡左右來回大幅擺盪,尖叫聲響徹雲霄
值得一提的是這兒的泳圈是由工作人員吊上去的
遊客不用像蝸牛一樣揹著重重的殼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玩完儘管拍拍屁股走人
早已習慣了「八仙」的模式,這感覺就像是請了桿弟隨侍在側一樣XD


這是......嘴唇發紫的意思??
我和馨自漂漂河回來後打死也不再碰水


孩子們其實也沒多神勇啦大半的時間都泡在沙坑裡XD


這些遊樂設施縱使再好玩我們也是無福消受啊
待了兩小時後心有不甘的走人
這兩小時還包含了沐浴更衣的時間XD

六福水樂園面積並不大,不過阿拉伯皇宮一區大而已
淋浴間是可上鎖的"門"而非拉簾這點個人非常讚許
一般溫泉、泳池的淋浴間以拉簾為多
在拉簾裡沐浴更衣總是擔心簾子會被冒失鬼突然拉開
都不知要遮哪兒好
提供熱水、洗髮精、沐浴乳、脫水機、吹風機(免投幣)的淋浴間我給100分啦

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要去吃大餐囉


 


 
 
 
在龍潭小有名氣的亞加珞
礙於之前身份特殊一直沒機會嚐試
很好奇義大利麵吃到飽是什麼FU  哈


一進門就看見烤出香脆薄皮pizza的窯烤爐
   

吃遍大江南北還沒看過哪家餐廳另列"國中生價" 
這樣我家兩隻國中生就省下了200元耶,揪甘心ㄟ
 
出餐速度很快,我阻止不了這麼多張嘴
只能將就將就意思拍一下囉  哈哈
 
沙拉

5款沙拉我們只點了3款
德式洋芋沙拉沒拍到,不過也不推廌就是了
水果沙拉醬有甜甜的草莓味很清爽
點菜點了4輪前3輪都點了凱撒沙拉,好吃

湯品(只拍到羅宋湯)

3款湯品中義式田園湯(素)我們直接跳過XD
 主廚濃湯(玉米濃湯)羅宋湯都超級好喝的
光是湯我就喝了兩、三碗  暈~

PIZZA(還是只拍到日式章魚燒披薩1款XD)

我們點了主廚海陸披薩紐奧良燻雞肉披薩日式章魚燒披薩
點完才發現可以2拼或4拼這樣可以吃到更多種口味
我喜歡這種帶著木材香的窯烤脆皮PIZZA,勝過連鎖PIZZA很多很多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
 
奶油辣味燻雞肉義大利麵超入味的,那滿滿的蒜末真是太美妙了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囉超想念的
37種口味我們總共點了15種
只分為普通和好吃兩種沒有難吃的
用一般沙拉的小盤子呈裝份量不大
女生吃個2、3盤沒問題


這道奶油海鮮燉飯也是大推啊
 

青醬燻雞肉焗烤飯醬汁香濃不膩超好吃的
 

蒜香明太子義大利麵記得這道也不錯吃
不過比起以上就略遜一籌


韓式泡菜豬肉義大利麵是兒子的最愛

飲料我推廌熱帶天堂纖果茶冰淇淋紅茶
以上都是無限供應
只有甜點是每人限點一份

甜點

除了精緻蛋糕每樣我們都點了
義式火山島怎會沒拍到呢,長相和口味我通通忘得一乾二淨  囧
手工烤布丁最好吃
 
成果發表

5份沙拉
6碗湯
2份開胃菜
3份披薩
18盤義大利麵/燉飯
17杯飲料
7份甜點

餐點若是通通吃完沒有浪費另外提供一份瑪格麗特披薩外帶
 結帳時服務人員並沒有主動把披薩拿給我們,我們也忘了
 明細單上明明有列印說=3=

 
開心 YA!



 

 


今天是中秋節昨晚已在老爸公司烤肉,兒子去同學家烤
想說來看一眼又大又圓的中秋月
前腳才踏出家門兩小就帶著羽絨外套跟了出來
那就一起來賞月吧


無聊至極的三個人玩起自拍
兒子說把鼻樑捏著可以營造外國人的深遂雙眸最好是啦
 就這樣嘻嘻哈哈在家門口坐了20分鐘
結束月圓人團圓的中秋夜
 
 
 
六福水樂園 035-475665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亞加珞龍潭店
03-4702885
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