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月24日(一)

相隔三個月終於又全家出遊了
從前出遊老爸總是一付無奈的表情
只是行陪伴及司機之責
但漸漸的老爸越來越有樂在其中的fu囉

有了雪隧後去宜蘭就像去台北一樣方便
這兩年常跑宜蘭依舊玩不完
今天和鄉借了導航要把許多遺珠之憾通通串起來

第一站:望龍埤

有沒有很眼熟啊
正是"下一站幸福"中的花田村(花拓也的家)


雖說挺漂亮的
但就也只有照片中醬而已


瞧瞧老爸多俏皮啊
真的不像是我認識的那個成熟顧家穩重老氣古板的老爸
被我同化的差不多了
見我鼓著腮幫子自拍
他也來一下,我可沒有要求喔!!
不過還是我可愛多了XD


第二站:林場肉焿&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非常有名的林場肉焿我是第一次吃
湯頭是甜的不像是一般常見用肉漿製成而是肉片
不難吃!!但真的也沒好吃到如此
星期一居然坐無虛席店面已經拓展到三間了
做生意的"運"真的很重要


老掉牙的羅東林場我也是第一次來
下著毛毛雨走在木棧站道上非常詩意
週一出遊旅遊品質超讚
少了人擠人更多了份閒情逸緻


第三站:吉祥兔&銀柳隧道

前往"青蔥文化館"的路上
老公看到這隻大兔兔連忙煞車
身為外地人我也說不清這到底是哪XD

我們家把拔妹妹都是兔子喔


不只有大兔子還有銀柳隧道掛滿大家的心願
我們也帶著微笑繫上願望
這段完全不在行程中的偶遇我一直覺得很幸運
相信今年兔年一定會順順利利


第四站:三星青蔥文化館

因為騎著腳踏車的那兩隻蔥太可愛所以我一直想來噗!!
館裡有各式創意蔥食品
買了蔥明餅(像加了葸的玉米棒)蔥蛋捲
我覺得味道好可怕啊吃不來吃不來
還有許多小遊戲如何種蔥、如何用蔥煮美食......


第五站:湯圍溝溫泉公園
第六站:大溪漁港

帶了泳衣很興奮的要來泡湯
票買了才發現居然是裸湯
阿娘喂!!簾子才拉開就有裸女大辣辣走來走去
我和婷用最慢的速度脫衣
再遮遮掩掩的去洗澡
真是羞死了
不過木頭池開放式空間泡起來真舒服

泡完湯去大溪漁港買海鮮
店家都準備打烊了
買了500元蟹腳
再回礁溪吃晚餐


第七站:甕仔雞

這時才想到我的蔥油餅
但卻賣完了
老公說:「我有帶你來喔!」
不管啦沒吃到就不算

美好的一天就在600元的甕仔雞劃下句點
謝謝老公一整天的陪伴與配合
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