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7月5日

結束蜡藝館之後要去覓食囉
本來計劃要去吃bbs超紅的七賢烤澎湖牡蠣
但50%以上店家都休週一 (悶)
有指定就不能順路而要找路老公原以為逃過一劫
怎料到我還有B計劃

北門蒜味肉羹

光看這人潮就知道有名


領了號碼牌等了約半小時
入內超傻眼
像這樣的位置居然只有3桌難怪要等


上桌囉一律45元(加麵很大碗)連香菜都省了
真的是蒜蒜蒜非常蒜
愛吃蒜的我覺得很對味肉羹也不錯吃
不過兒子不愛老公女兒覺得普普


隔天老公就依樣畫葫蘆的煮了愛心蒜味肉羹
哈哈也是蒜蒜蒜非常蒜我喜歡
吃起來8分像而且還有香菜呢^^


吃到我想吃的心情大好
帶著愉快的心情~童玩節我來囉

這個好刺激喔像水床一樣有人跑過去就會連坐都坐不穩
我是俗辣怕人壓怕人踩只敢坐邊緣還是跌的東倒西歪
此時寫網誌回想起來還覺得好笑


水迷宮眼睛根本睜不開也很容易嗆到
一點都不適合小孩


水風車and水陀螺眼睛一樣睜不開> <


水戰車把水射的又遠又高

後方的黑色半圓是迷幻霧宮
比水迷宮更誇張水柱上下左右四面八方
從頭到尾像瞎子摸象的走完連鼻子都要捏住

他們最愛的水床滑梯我居然沒有拍到哈哈
因為拍完以上照片老娘就下海啦


水上玩差不多我們準備來走超級High-Net
在底下排隊發現很多人用屁股ㄌㄨ覺得很疑惑
請問.....那是腿軟的意思嗎??
工作人員笑咪咪的"嗯"了一聲
噗~老娘我馬上打退堂鼓
「哥哥妹妹馬麻幫你們拿鞋蛤!!」 (不能穿鞋怕繩子磨損)
我才不想上去最後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我..............走底下吊橋就好(有自知之明是好事)


真的很高捏


我們家的三位英雄我由衷佩服

回到水樂園再玩一輪就要逛陸地設施了


和阿湯哥有什麼關係?????


女兒搬了一塊就走了...............因為很重


彈珠台


套圈圈


打水漂


在這又殺了不少時間
一直再一下再一下
原本要看表演的我說:算了
老公暗爽可以回家了
此時我又說:我要去羅東夜市
老公:......................
哈哈哈我剛剛就問好了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羅東夜市喔


有沒有搞錯今天是星期一也


這是一位宜蘭民宿老闆介紹的
陰鼓蚵超好吃的炒麵也好吃
倒是民宿老闆超推的鹽酥蝦我覺得還好


這是我每次來羅東夜市必買的
1條100吃多好噁喔


今天吃的好開心玩的好開心80分鐘後到家
謝謝老公全力配合
我要開始計劃下一趟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