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5月25日 (三)

李醫師又出國囉!我們"三姐妹"又賺到平日出遊的機會
由於是平日所以此次旅程沒有小孩
要去哪兒好呢??這可讓我想破頭
不能去太好玩的地方因為小孩沒跟到我會內疚
但是難玩的地方誰要去啊真是的

金車城堡咖啡館
我一直想來但又稱不上好玩這兒就對了啦

有大目標就好辦啦往宜蘭就對了:)
會合後聽到宜蘭!!??建嘴巴張好大:「兩位姐姐妳們開玩笑吧」
我們異口同聲:「沒有,認真」不顧建一臉錯愕
一屁股坐上車:「走吧」XD

耶!!go宜蘭心情好雀躍三個人天南地北的聊著
下了礁溪交流道首先來到假日必定大排長籠的"芋冰城"

三人喜好完全不同剛好一人一種紅豆、芋頭、花生
三球40元,吃起來口感像ㄅㄚˇㄅㄨ但更濃更綿密

吃完冰順著路走來到"蘭陽博物館"
一直想帶小孩來的地方但假日人爆多週一又休館> <"

形塑一顆大烏石做為建築構思非常壯觀


自花博行開始一跳成主顧到哪都要來一下^^
肚子太大遮醜一下


探溯淇武蘭特展
展期:99/12/3~100/6/12

位於礁溪的淇武蘭遺址,出土距今800-1300年前的史前文化遺物
以及600-100年前的噶瑪蘭舊社遺物及遺跡


同樣位於一樓的兒童探索區

呈現宜蘭海洋的特色資源
透過互動學習增進兒童對海洋的親近及對海洋生物的愛護與珍惜
假日每半小時開放50人入場,需抽號碼牌
這天都免了所有互動小遊戲也完全不用排
強力推廌大家平日來才有好的旅遊品質



美麗珊瑚礁


順著手扶梯直接來到4樓的山之層 

開始發病......

3樓的平原層

形塑宜蘭人的生活方式


每個假人都忍不住調戲一下
這位阿公受害尤深哈哈哈

2樓海之層

你們說哪來這麼有趣的博物館啦是不是XD


出了博物館還是拍不停
三個人不知在hi什麼意思的

來一趟蘭陽博物館保証收獲滿滿^^





碎碎唸:今天穿了雙好久沒穿的鞋
兩隻小姆指磨到都起水泡墊著衛生紙走痛死了> <"
回家一定丟掉它
回家後我居然又默默的把它放回鞋櫃
我真是個提不起又放不下的傢伙(什麼跟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