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義麵房"一個多月了
老公已從手忙腳亂到游刃有餘
很多煩人的事也慢慢變少
衛生所10月惡夢般的流感開打也已忙到尾聲

我的生活可以說從一團亂到現在的悏意呢
真是10月11月兩樣情
店裡我只有星期五晚上去幫忙
至於假日我想上就上想休就休
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安排我的休閒育樂




首先

星期五盛裝打扮的去唱歌
但還真不知是要扮給誰看的呢

吼唷~
女生總是偶爾也要"裝"一下的嘛
是不

開心唱歌去
今天不知為何沒有上禮拜high捏
但也不至於不好玩拉
由於fu還沒到所以就一直續唱
唱到最後也好像只有我開嗓嘛
唉~真是兩位破少年啊
這次最high的依舊又是最後的拍照
我們拍到服務生已進來三次了還在拍
不過還好捏
如果我們準時出來一定會遇上ktv門口的鬥毆事件
因為我們出來看到血木棒和警察杯杯
怕怕~{手拍胸}

由於我的相機送修中
只好將就用手機照囉
哈哈有人扮鬼臉超認真
笑死了

剛出爐的小情侶

有沒有速配啊請大家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