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半了
我在衛生所渡了五年半的時光了
那時26的我是衛生所最小的
大家都妹妹妹妹的叫
到現在~我已是"姐"字輩的人物囉
大家也已從保守派
演進成和我同流河污的情色派
但沒人可以否認吧這樣上班可是很開心的呢



我能進衛生所是因為大姐
我進了衛生所大姐也特照顧我
雖然我有時會惹她生氣XD
不過我相信她知道因為我們都是屬於不爽就講的人
所以有不爽是不會放在心理的
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既聊得來但又容易有小衝突
但是大姐疼我我知道的
不管做人做菜做事都可以問她
她是我們的精神領袖
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


今年是她51大壽
祝她一切順心




喔!那個蛋糕......
好像太小了耶
不過我們要節能減碳救地球
有吃到就好了咩

我還感謝大哥可也教了我不少做人做事的道理
還感謝容忍我臭脾氣的阿鄉
還有供我消遣的歷屆替代役男
和你們上班真好
每天嘻嘻哈哈的就像肖ㄟ
謝謝你們
(這好像在發表離職感言捏,沒有拉其實只是想PO大姐慶生的照片
怎麼會寫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