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參加表弟的婚禮
所謂的表弟其實才小我2個月


我們的身世其實很像
我們的爸爸在前後半年中分別車禍過世
他有一個雙胞胎哥哥也車禍走了
反正最後都只剩媽媽姐姐弟弟3個人的組合
但最後不一樣的媽媽造成了不一樣的結果
他們家的媽媽努力的在工廠工作養小孩
姐姐高中畢業也去上班幫忙分擔家計
弟弟為了不辜負媽媽和姐姐
知道唸書是唯一出路
今天終於取得博士學位
還娶了個碩士老婆

至於我們家呢
一向即時行樂的老媽幾乎沒有好好做過一個工作
靠著爸爸留下的錢放利息借人或上會再被倒會
然後弟弟高中都沒混畢業
還好毅然決定讓弟弟去學做饅頭
現在才有口飯吃
我呢找到個疼我的人七早八早就想嫁了
因為家裡真的不溫暖
老天保佑我還嫁了個顧家的老公

該怨嘆也不該怨嘆
現在的我也沒過得比任何人不好啊
回正題




整個婚禮溫馨感人
我數度紅了眼眶
站在台上的新郎和新娘十指交扣
另一隻手也不忘緊握著老母親

真是個值得依靠的孝順好男人
新娘二度進場前放了一段他們參加百萬大富翁的片段
還有2人以搞怪造型唱快樂頌

逗得鬨堂大笑
接著新郎唱著張學友粵語版的"每天愛妳多一些"
牽著老婆從紅地毯的那端走來
我又再一次的受感動
接著兩夫妻站在台上感謝著從小到大對他們有恩的人
整個婚禮他們就是主角
凝聚著所有人的目光
不禁又想起自己的婚禮........
雖說婚禮只有一天
往後的幸福比那天重要千百倍
但女人還是嚮往擁有難忘終身的緍禮 



從小身長在台北喝喜酒都是在飯店
從沒想過我的婚禮居然是流水席
這也就算了
我表達出不想請歌舞團的意思
但老公也告訴我不太可能
整個婚禮我覺得我們像猴子被主持人玩弄
清涼辣妹在台上不停的扭
好像他們才是主角
整個婚禮我沒有開心始終臭著一張臉
我真的不開心
到現在十幾年了
雖然老公還是很疼我
但每參加婚禮一次
就會勾起那心中的遺憾
但總也不是希望可以"再一次"機會吧
所以這件事我註定要抱憾終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