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4月3日 (日)

清明婦幼連假的第二天...

假日對我們來說都是賺錢天不可能出遊
昨天小孩就回婆家了
今天是我一個人的悠閒天
和雅慧約中午過後逛大創下午再去找玉做指甲

明明約中午過後咱們陳小姐9點多就打來
我才剛曬完衣服打算睡回籠覺說

今天天氣好好喔掛上電話出發
果然是歐巴桑第一個行程是南門市場XD接著大創
明明是39元專賣店三個人竟也花了上千元

進愛買本來只為了吃午飯
就"順便"買了件上衣給老公
這時又有人說要進賣場買染髮劑
一圈下來我又花了近千元買了乳液化妝水
超支太多害我原訂的IKEA只得取消

接著跟玉回去做水晶指甲囉
生平頭一遭興奮又期待


擦了軟化劑正在去除指甲旁的死皮


本來想說好玩的話可以和玉學個兩招
但光是去死皮這個過程我的耐性就差不多磨光了


貼紙膜


舖粉


磨掉多餘的指甲磨出漂亮的型
這個步驟我也覺得很累人


指尖部份上一層粉色指甲油


白色的愛心 蝴蝶結都是粉雕


貼上小鑽就完成啦!!很美吧

做這樣的水晶指甲市價竟要2000以上
今天我是玉的練習對象免費
玉還不熟練做了4.5個小時
需要手巧耐性好眼力佳
每個人都有夢想要踏出第一步也很不容易
加油喔!!

我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那我的興趣到底是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