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兩天是我們自費員工旅遊的日子
這可是頭一遭
一早6:30集合
一路殺到太平山再換小車上翠峰湖
只有一個字形容"暈"到深處無怨尤
暈車真是痛苦
一路風景都沒心情欣賞了


到了翠峰湖一定要打起精神照相的拉
完全看不出在暈車中喔
那可是"強顏歡笑"呢
不過走走步道
人清爽多了
翠峰湖很沒什麼耶
沒想像中那麼美


正當恢復元氣時
又要上車了
肚子又饑腸轆轆
唉~我招誰惹誰了
又經歷一番寒徹骨
12點到了太平山莊
晴天霹靂的是我們訂的桌是1點
沒錯!意思就是我們還要餓一個小時
只好苦中作樂照照火紅的槭樹
分散注意力


照得正忘我
傳來好消息
可以吃飯了
衝啊~~~~~
大家都把飯裝好等上菜
兒子已經把整整一碗白飯喀掉了
我邊唸也邊把白飯往嘴裡送
迅速的解決完民生大計
我們的砰砰車是2:30
還有1個多小時可以走走晃晃
但看到階梯實在是傷感情

 
但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
走吧!!
李醫師帶著3個小朋友走在前面
我們在後面認真的照相
想到時才發現人都不見了
我們"只好"更悠閒的邊走邊照


回到砰砰車站
兒子早已引頸期盼
上了車
雖為砰砰車但5點多起床就開始操
砰著砰著還是快睡著了
正昏沈時已到了茂興步道
換句話說
健走又要開始了
但一見到相機眼神就立刻亮了起來


我們回程的砰砰車是4點
還是有1小時要走
量力而為吧
到時上得去下不來
也沒人扛得動
照相仍舊是不變的重點
空橋、林木、砰砰車一樣也不能錯過




回程更昏沈了
一路的高山美景都沒閒情逸致欣賞
下了車要走回我們的大客車停車場
又是一場硬仗
我都快彈盡援絕
救命啊~
這時連照相都沒勁了
只想回到我可愛的座位
不停的點頭點頭
終於到了蘭陽橋生態農莊
回到房間床上有強力磁鐵
把我吸了過去
鈴~鈴~
a快下來啊
吃肉要自己烤喔
喔!好拉 
要花好大的力氣才能離開超吸力床 


雞都成了烏骨雞
豬都成了正黑豬肉 
還好民宿有準備湯、稀飯
兒子在旁邊釣魚
與其說釣魚不如說在玩釣竿比較貼切
烤肉的環境不錯
有亭子有魚池
可惜的是下雨了
大家在喝酒正hi
趁隙塞了點東西就回房了
洗了澡串串門子
大廳有人唱歌有人跳舞有人喝酒
奇怪大家怎麼都不會累呢
我不行了
各位明天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