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4月11日 (一)

今天兄妹兩因為親職教育日補假一天
難得的家庭日我老早就"安排"好啦

之前看同事去高雄場就心癢癢
這次移師到台北當然不容錯過

滿心期待...到達現場卻好失望
展場好小排隊的人都擋住通路
每幅畫的範圍都好小不是照到界外就是別幅畫也入鏡



期待很高的漫步雲端
路人取的角度不滿意也不好意思重拍了


越期待的拍越糟
巴黎鐵塔角度抓不好就算了還矇矇矇
心情真是大受影響


拍這張要半蹲腳好酸我才不拍XD


像在搬畫嗎?其實是平面的喔


很神奇哩


左邊的漩渦不停旋轉看20秒後再看右邊海底世界真的動了起來


山水畫裡藏了12生肖 找一找吧!!


穿牆術XD 穿黑衣服比較像


只有兩階是真的


我和哥哥好賣力啊


身體要往前傾才會像喔


很沒人的一幅畫XD


瞧我開心的


我一直不懂把拔和哥哥為什麼坐歪的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金剛很幼秀用湯匙吃人呢
我和妹妹傻傻的坐正中央臭男生也不講一下的


這個斷頭檯好好玩超逼真的
我前面的二男一女請我幫他們拍
一開始我還不懂三個人為什麼還需要幫拍
結果女生進去了
兩個男生在兩旁雙手合十一臉悲傷樣
哈哈哈好有創意啊


這幅也是我最像
長髮加分不少


照鏡子


排隊時老爸就在編劇情了 真是很38
他幻想這樣對我到底多久了!!


當場看拍照的成果實在不滿意
也沒有耐性每幅畫都排
一點多就離開了
不過回來看照片還是覺得挺值得的啦^^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