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4月11日 (一)

去年11月小孩上課的平日去了Dazzling
看到照片兒子說了句"那麼好"女兒說了句"我也想吃"
害我一直內疚到現在
今天就來補償你們啦
最好以後你們吃香喝辣時會想到老娘

老爸猛踩煞車下我們點的很少

除了低消每人一杯飲料(國中以下免)
只點了經典蜜糖吐司和明太子義大利麵
麵好好吃倒是吐司最後居然還有剩


店員主動要幫我們拍合照 好貼心啊


我兒今年要上國中了@@我是不是一點都不像國中生的媽
自我感覺良好中哈哈要是能瘦一點就好了
Dazzling的燈光美氣氛佳在這拍的
照片都好喜歡唷

不吃甜食的老爸一直催促著
離開Dazzling後我們在附近吃了麵線和排骨飯
哈真是寒酸啊


時間還早順道去烘爐地拜拜
爬陡坡時車子溫度瞬間標高
趕緊停車加水降溫

本來還擔心不知回不回得了家
但老綠還是盡責的把我們平安送到家
只是它的體力負荷不了陡坡
看來我們的老綠綠真的快要不行了

我們兩還不認識時老公就買車了
歷經交往結婚生子全台灣走透透
老綠綠真的辛苦你了
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