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一對人人稱羨的兒女
男的俊女的美 (噗~~~自己講)
對~~我是驕傲的
但~~更多時候我真的很無助很挫折無奈很煩惱






兒子~~~~~~~~
陽光活潑開朗體貼幽默這些都是他的優點
但卻也是該死的缺點

在學校他永遠是老師心中最調皮搗蛋的孩子
他有一堆鬼點子(帶頭起鬨)他會開老師玩笑(沒大沒小)
聯絡簿上有他數不完的大小事蹟(沒一樣好事)
最近帶良宇出門媽咪們同事們個個都豎起大姆指的稱讚他
讓我也努力去欣賞兒子的優點

今天老公去學校接兒子
同學和兒子打招呼竟是"陳不良再見"
兒子說是英文老師取的
老公很生氣說要找英文老師問清楚
身為教職這種言論適當嗎
我沒有生氣我...............很難過
我想老師取這種綽號固然不對
但事出必有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兒~~~~~~~~
沒有哥哥這麼人見人愛
出門在外總是跟我跟得緊緊的叫她做什麼都不敢扭扭捏捏
她也常擺臉色做啥事都要看她大小姐的心情
常常把我氣得半死
但更多時候她是乖巧細心愛撒驕的我的寶貝
婷除了功課和擺臉色讓我生氣煩惱外
她一直是個狀況很少的小孩
不像哥哥會帶來意外的驚喜和意外的禍端讓我大笑又大怒
是可以靜靜一直陪著我做任何事的伴
我要睡覺她就鑽在我懷裡跟著睡
我要逛街她就抓著我的衣角不放
我要上班她就在旁邊畫圖
我要折衣服她也愛幫忙折
在學校也是老師的小幫手



兩個寶幾乎完全不同
我用盡十八般舞藝也應付不來他們的各種招式
一直一直有新的問題
我不知兒子這種個性該要逼他收斂嗎
但這又好像是他的迷人之處
女兒乖巧但卻很沒人緣以後人際關係會不會出問題呢
怎麼那麼煩啊
我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