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6月28日

早上5點多就起床了說好要去走民宿後山的竹林
結果只有小貓幾隻爬得起來
讓我不由得驕傲起來
應該沒人比我們更晚睡的吧
不過走一會兒發現都是一樣的fu就回程了
我還得保留點體力等會兒還有爬山的行程呢
回到民宿大伙陸續都起床了



吃完早餐就出發囉
我們要走到"流星崖.明月窟"約1km多的路程
感覺距離不算遠但是路都很不好走
不是滑不溜丟的竹林就是累死人不償命的階梯
走得我一路想罵髒話同事以為聽錯了
我說"沒錯!就是ㄍㄢˋ" 我太生氣了
想到這我現在還想罵



兒子老早就到達目的"大凍山停車場"
他是第一名老娘我是最後一名
母子倆真是"有頭有尾"
兒子一到就回頭要來找我
同事一直叫他別去在這等就好
兒子說"不行我要去救我媽"
同事說"那你先救我好了"
兒子說"摁~~那妳加油!我先去救我媽了"
哈哈~~~同事說生這兒子真是值得了
兒子看到我又是要幫我拿包又是要拉我的
不過兒子你真的走太快啦老媽被你拉真的會摔死
這時兒子又從屁股要推我走我又覺得我快跌個狗吃屎了
總之總之終於是到了我差點流下感動的淚 



再來去逛奮起湖老街吃鐵路便當
我們三口在老街喝了4杯黑糖愛玉冰撐死了
便當根本吃不下
吃完午餐一堆女人要在鐵軌上拍照嘻嘻哈哈超白痴的
就這麼一路走回停車場準備打道回府了
唯一沒唱卡拉ok的只有這段路大家全累掛了睡癱了



回家前的最後一站"大阿里山旅遊資訊服務站"
搞不懂來這幹麻熱到快著火
而且這裡明明離阿里山很遠很遠很遠
也沒有提供半點資訊啊
不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還是撒泡尿好了
當然照相也是不能少的
大人都超愛拍小孩都不耐煩了
回到車上又繼續唱"國境之南"都已經唱了第4遍了..............




最後回到"大溪山水"吃晚餐
總結:
這次行程點超少睡超爛腳超痠
不過能跟大家一起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