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2月5日 (日)

續上篇~
車就留在糖廍8個人浩浩蕩蕩歩行來到剝皮寮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剝皮寮了每次的展出內容都不同
目前展出「台北老商號的故事」

不過人多七嘴八舌顧枱槓都沒有好好參觀
我只記得鬍鬚張和黑松XD
 
 
雅慧小倆口來這兒與我們會合
今年我們一起合資買樂透還簽了合約書XD
這張春聯根本就是為我們量身打造的


大合照來一張
 

好同事來一張


和老公也來一張


來到萬華一定不能錯過我最愛的"頂級甜不辣"
還有攤子前的魷魚串

 
補充完體力GO燈會!!!

跟著雅慧一路衝莫名奇妙竟也擠進舞台最前線
雖然台上的表演者名不見經傳卻依然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跟著節拍搖頭晃腦果然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中年婦女 


期待很高的「3D祥龍劇場」
"世界最大3D立體裸視"聽起來就超炫的
原來就是在世博台北館就看過的浮空投影
超失望的!!!
 


看過2011台灣燈會很難再有燈會能超越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不精采到我都懶得拍了XD


本來野心勃勃打算從市政府走到國父紀念館
這會兒大家都累翻了
還要走上一段路搭捷運再走上一段路回糖廍開車回桃園
呼~明天還有滿滿的行程加油!加油!加油!
 

社子島自行車道糖廍文化園區→剝皮寮→台北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