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6月16日 (四)


雖然直嚷著兒子今年要上國中了
但直到今天才有那麼一點真實感
我幾時有這麼大的小孩啊


6年的光陰......


謝謝老師的諄諄教誨


被"折磨"兩年的導師,辛苦妳了




向來多話搗蛋的兒子居然領"校長獎"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獎品是金石堂禮券200元
後頭的獎卻更值錢(隨身碟、字典...)


為了拍這張可把老娘氣死了
心不甘情不願嫌我一直拍照同學會笑
還給我擺臭臉我說"拍到有笑容為止"
這是第4張...




好快!!嚇死人!除了"一轉眼"我沒有別的詞
希望你在平安健康的同時順便乖巧懂事點(這樣應該沒有很貪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