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已經拖欠了將近一個月
開學前的準備變成了開學這一個月的生活


成為國中新鮮人的第一天我竟沒替兒子拍照
之後也就一天拖過一天(反正可貴的第一次都沒了)
這張照片並不是出門準備上學時拍的
而是全家出發去吃晚餐前拜託兒子全副武裝配合演出的假照XD
再怎麼拖兒子上國中的這篇文是一定要寫的啦

至於為何開學第一天沒拍照呢????
事情是這樣的......
開學前幾天兒子跟老爸說:「拔~以後我7:15前就要到校喔」
老爸:「為什麼跟我講跟你老媽講啊」眼睛賊兮兮的飄向我
我...我想到要那麼早起還真想哭
但老爸是反方向叫他載也太不是人了吧
全家當然都心知肚明為何小孩不叫老母載
因為老母我有太多不良紀錄
我是賴床大王啦
起不來起不來就是起不來害小孩遲到>///<

老爸載了第一天後.......
現在載小孩上課這檔事已經和我完全沒關係啦
明明和我上班順路的女兒也情願6點起床6:40跟著哥哥把拔一起出門
如果去程就讓妹妹去學校不到7點到校實在太早了(哥哥學校較遠)
所以妹妹都先跟著到哥哥學校後回程才下車
好幾次我和妹說妳多睡點馬麻載妳就好
但妹總說:「不用啦妳再多睡點」其實不是體貼是怕遲到><
這下我每天都安安穩穩的睡到7:30再賴到7:40
開學這一個月我完全沒有看過孩子們出門上學的模樣
這一個月似乎也註定了老公這三年的命運 噗! 



開學前的準備&注意事項

 

兒子的課本看起來"成熟"不少厚度也增加了


老爸嫌棄我的技術正認真的替兒子縫上名牌




100年8月29日 (一)
開學前一晚我們去貴族世家慶祝開學
這天本來是妹妹的返校日
一個要上班不上課的颱風讓她賺到了


隨意拍竟意外捕捉到白目盧小兒子&無奈不耐老爸互動全紀錄
好真實逗趣的連續照片
老爸的表情實在太精典了


哇嗚!好酷!我兒子有學生証咧!




開學的這個月~
哇哇叫功課好多每天考試書都看不完
早上6點鬧鐘一響立刻彈起來很有責任感
目前還不急著補習觀察一陣子再說
3:50放學坐公車到家大約4:30
已經被老師告狀"話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