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5月25日 (三)

準備離開蘭陽博物館就開始盧建:「我要吃蔥油餅我要吃我要吃」
建:「有順路嗎??」
「嗯....很近很近啦」
上次來居然賣完了今天我一定要吃到(握拳)


週三的上班時間這樣的人潮太誇張了吧
醬料自行添加麵皮很Q炸酥一點會更好
我終於吃到"礁溪蔥油餅"了卻一樁心願^^

經過礁溪溫泉順口聊到溫泉魚引發建、馨的高度興趣
但我好擔心我那起水泡的小妞妞
會被魚群一層一層的吃掉見骨
建說那是食人魚吧XD


半小時100元環境挺乾淨窗邊還有火車經過


瞧馨一臉鎮定都泡了10來分鐘我和建還在鬼叫
"啊哈哈哈~好癢好麻喔"
"喔!喔!喔!我不行了啦"
數量多時還會有"電"的感覺


平日沒人管我們泡了整整一小時
一直到最後10分鐘我才敢把腳完全放下去


小魚兒腳皮真有那麼好吃嗎
泡完後腳真的有變古溜也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哩
 

這次的主要目地"城堡"這下來不及去了
我們一定得這麼瞎嗎


不過還是來到外澳服務區喝咖啡賞海景


一群自我感覺良好的傢伙XD


和妳們在一起是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