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3月1日 (二)

舉凡情人節、生日、結婚週年...在我們家就像每一天一樣平凡無奇
禮物!!??
老公總說"錢都在妳那我那有錢買禮物"
也是,與其拿錢讓他買我可能會發火的禮物還是別了吧
吃大餐!!??
那得看手頭方不方便
手頭充裕不用節日也能吃大餐手頭緊還過什麼節是唄
so10幾年來我已習慣也不會有一丁點期待

今天是勞苦功高的老爸生日
沒有計劃下了班才臨時起議去買豬腳麵線
跑了兩家才買到
過生日沒有蛋糕也不像
下著毛毛細雨我就這麼東奔西跑
有我這種老婆真是揪甘心啊(自己講爽的不用理我XD)



麵線熱好蠟燭插好準備就緒關上燈等主角回來
聽見引擎聲就可以點蠟燭囉ㄎㄎ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鑰匙竟然插在鑰匙孔上老爸從外面無法插鑰匙只好按門鈴......
切~
準備的打火機也打不著壽星自己點




這兩位不知在hi啥唱的超賣力XD


第一次老媽站後面屁股太大 失格
第二次老媽躲太多導致臉太黑 失格
第三次老媽蹲前面所以臉太大 失格(對對對都是我)
第四次才勉強及格的全家福


雖然兩光但快樂滿點的老爸的36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