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和上禮拜五我都排休
加上六日就休了4天 
這個工作最大好處就是假超多
多到休假都沒事幹

想想許久沒有回娘家了
來去看看老木
老木見了我
沒有高興沒有喜悅反而有更多不耐吧
還覺得我是和老公吵架了
才會回去
我知道我回去是得不到溫暖的
所以和老公吵架我那裡都可能去
就是不可能回娘家
唉~~冷暖在心頭
回到家看見老公進門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還是老公對我最好 
我怎麼不講理
他都還是包容我
熟知我情況的人都說我很有良心了
還肯回去
是她們的話早就不鳥了
掉頭就走
我從小就被媽壓死死的
是不敢還是善良
我也傻傻分不清楚 
總之~
我不喜歡回娘家
不要再說我沒有良心了
真的~~
我都快吐血內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