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5月26日(六)~101年5月27日(日)


OH YA期待好久好久好久的外宿之旅終於來臨
 

外宿之旅得以如願全是崊祖嬤的功勞(屁股都快頂到天花板了說XD)
起因:我買了青青小熊"帶您幸福玩樂一整年"拍照後上傳到FB參加抽獎
當時建還留言「老公會哭一整年吧!」哈  真是沒禮貌

 

半個月後~

我還真的中獎了
而且還是我最想住的去年八月才開幕的"聖荷緹渡假城堡"
我亢奮到想大叫根本沒法好好上班吶
上回外宿應該是抽中香港迪士尼那次距今已有5年了
我好喜歡住飯店、民宿高貴優雅的享用著早餐想到我都快飛上天了

 

期待的這天終於到來~ 

有看出來嗎?聖荷緹正是三立都會台"愛上巧克力"劇中方家驊的家喔


牆上掛滿老闆娘&千金與該劇演員的合照


中獎的住宿券限平日兩人使用價值NT4300  

我們住的"英格麗莎"房型假日四人加價2500
(吃完早餐迫不及待回房躺的父子倆)


夜裡水池中的女神不停變換光彩奪目的衣棠


英格麗莎擁有最大的觀景露台一整片綠意讓人神清氣爽
同時也是老北最速洗的吸煙區 


加了公主帳的席夢思king size大床留給我和老北

孩子們趕上閣樓去XD


房間有55吋的大電視浴室也有42吋的液晶電視 
泡澡配電視、拉屎配電視、刷牙配電視超奢華享受 


超大浴缸容納一家四口都不成問題
只是我們家孩子大了已經不能享受全家泡澡的天倫樂了


討厭~


德國kneipp泡澡精油&英國瑰柏翠沐浴系列


女兒最想ㄎ一ㄤ回家的是木杓XD


吾家有女初長成的背影(感嘆逝去歲月的老娘)


享用滿桌羅東夜市帶回的美食  

下著雨的羅東夜市人潮依舊不減
撐著傘人擠人還得提防路人的傘冷不防的戳過來
枉費老娘從頭到尾相機始終掛在脖子上卻一張照片都沒拍

邊看電視邊泡澡泡了兩個小時都不自覺 哈哈
這樣幸福滿溢美好的夜晚我居然失眠了 囧

 


昨晚到達宜蘭後雨就沒停歇
早上起床雖然不是大晴天但舒適涼爽的天氣更怡人
早餐還在準備我們騎腳踏車兜風先^^


民宿正後方就是腳踏車道


腳踏車道兩旁全是綠油油的稻田


清新的空氣心情飛揚的早晨


沿著右邊的車道騎到盡頭是間國小
半小時後輕鬆愉快的回到聖荷緹享用早餐


簡單豐盛的早餐9點才開始供應喔


孩子們嚷著不想走
退房前最後的掙扎XD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另外聖荷緹附設~

KTV視廳室 

不過要另付清潔費500/小時 不便宜吶~


撞球桌擺飾
昨晚太晚不能打早上太早不能打那到底何時才能打呢???
所以我說這是擺飾!!!

3點~5點間入住的客入可免費享用下午茶
6點多到達的我們當然就no俗了
我個人覺得既然民宿主人有這番美意為何還要有時間限制呢
讓吃不到的我們有些扼腕

雖然有點小小的遺憾
但超期待外宿的我們還是帶回滿滿快樂甜蜜的回憶
 

  
聖荷緹渡假城堡
0918163665.0953163665陳小姐
宜蘭縣五結大吉村大吉東路33巷1弄13號
  

 
聖荷緹渡假城堡→羅東夜市→香草菲菲福山植物園→財記港式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