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5月13日 (日)


這場婚禮除了喜悅其實有著更多心酸。。。


想說可能需要幫忙我們一家比新娘還早到


我被分派發喜餅的工作
你們看看這三位多賣力我根本沒有容身之處


我索幸四處拍照
 
 


除了綵排的時候紅了眼眶整場婚禮大家全都HOLD住了


姑姑請的桌數不多
竟湊不到6個單身女郎只好請婷上台充數
是說如果是婷抽中該如何是好啊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小妞整個隔隔不入啊XD


喜宴在101旁的臺北世界貿易中心聯誼社


15800的菜色


一向瘋瘋癲癲和我們沒大沒小的小姑姑年初發現得了乳癌竟已是末期
凋零速度之快令人不勝唏噓
這場婚禮才會來得如此匆促
深怕一拖延一切就會來不及...............



除了姑姑其實也很心疼奶奶 
7個子女已經走了3個.................
健康真的很重要!!!


慕潔祝妳幸福長長久久!

 

喜宴結束後和凱來旁邊的四四南村走走


炙熱難耐待沒多久就想回家了 囧

話說今天可是母親節

老公處處配合著我婆婆也對我很好
不如早點回婆家給婆婆看看
我真是好媳婦來著 

 
碎碎唸: 
為什麼回程的車都過站不停呢呢呢
等了4.5班車後只好沿路走
走到捷運站六張犁才上了車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