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6月5日

大雨持續下了一整個禮拜
還好今天這早就安排好的行程不受天氣影響
和去年一樣以鄉和我為主軸找了同學同事網友各方愛子俱樂部成員參與DIY之樂
去年507高地美健做麵包是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今年來到大溪東和做樂器
本來只是間製造鋼琴的工廠加入巧思後帶來更多商機也讓寶貝們豐富了體驗

早上和鄉、靖芳、億娟還非常苦命的上了半天班
匆忙的吃了午餐1點前趕到每個人都非常的準時呦

大伙忙著繳費領材料安頓孩子找位子只有匆匆打聲招呼DIY課程就開始了
直笛、口琴、鋼琴模型
大家都覺得可以發出聲音的比較划算XD所以鋼琴模型只有兩個人做

 
同學和網友和同事透過我知道了彼此雖未曾謀面卻又有種熟悉的感覺是種很奇妙的FU
我喜歡這種奇妙的FU
我喜歡把我喜歡的人介紹給我喜歡的人(哈哈好繞舌)

DIY經由解說很順利的完成了


DIY完成看了段介紹口琴的影片就往二樓進行鋼琴結構原理的解說
不過這課程還真長啊也頗有深度
攏馬係把拔馬麻在認真小孩都不耐煩啦
妳看鏡頭前就有隻不認真的小傢伙 (阿姨人家聽不懂啦><)


撐完這段詳盡的解說後孩子們的天堂來了
兩大間用鐵皮屋搭成的"噪音製造室"
一間是用各種環保素材製造成的各種遊戲
另一間充滿各項琴、鼓樂器
每個寶貝都竭盡所能瘋狂賣力的敲打不會遭到任何白眼制止
有興趣前往的媽咪一定要自備耳塞啊不然真是頭痛又耳鳴
 
打到自己都嫌吵

 
肉鬆罐二胡

我和鄉發作時被留下的証據,看我們有多需要發洩就好

 
很有架勢的小鼓手

 
有緣嘸緣大加來作伙燒酒飲一杯呼搭啦~~

 
玩過一輪大家還是對這彈珠台情有獨鐘,彈珠滾下來時碰撞到琴片會發出美妙的音符


但最後的樂趣成了彈珠爭奪戰= =

 
一群人躲在厚紙板屋也開心到不行
 

那邊安靜那邊去的我根本懶得拍照大部份都是汶玲拍的XD
4點左右大家紛紛道別居然沒有照大合照啦
怎麼會這樣咧怎麼會這樣咧???
下次相聚都不知何時了
也要我和鄉找得到好地方才行



散會後和玲一家前往必去景點IKEA吃頓飽飽的晚餐

IKEA的新餐點烤半雞和牛小排都好好吃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