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買了電腦
每晚都會上上msn看看網友的部落格
發現很多馬麻經營部落格
都是為了紀錄寶貝的成長
我不禁有些慚愧
最近我的網誌似乎找不到孩子的蹤影
真是汗顏


最近我也發現有一些固定的粉絲會來看我
在這可要和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我可也是個有兩個寶貝的媽




這是我讀小四的兒子
從小兒子讓我操的心可多了
大班時發現他有過動傾向
帶他上了一年的感統課
醫生說如果到了學齡還不見好轉
可能就要藥物控制
聽到這真是.......
小一時上課會起來走動?!?!?!?!?!
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兒童
但隨著年齡漸長兒子越來越穩定
功課一直維持得不錯
也是個貼心的孩子
出門購物我在付錢時他就會伸手去提
買東西也都選較便宜的買
醬真的是很難得齁
不過啊現在最讓我擔心的就是兒子的身高Orz




當初是因為有了兒子才會閃電結婚
但真的很幸運有了你 :)




這是小三的女兒
有沒有和媽媽一樣漂亮啊 哈哈
(不過還好身材沒有像我)
女兒的成長史並沒有兒子那樣的嘔心瀝血
女兒跟著兒子的腳步倒是不知不覺就長大了
不過啊女兒讀書總是漫不經心的
真是傷腦筋




我很幸運 :)
在沒有刻意的情況下
老天就送了我一子一女
我超會生的拉
兩個差一年同月同日生
兒子長的像爸爸女兒像媽媽
呵呵~~~(自我陶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