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9月8日 (日)

 

花東-47  

 

早上7點陽光就灑落了一室,"花蓮"正熱情的向我道早安

止不住雀躍的心情,用最敏捷的速度吃早餐、打包行李、走人

想著夢中的畫面馬上就要在眼前出現,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10多分的車程來到雲山水民宿入口,竟然完全看不到傳說中的蒂芬妮藍夢幻湖  

這下可著急了,湖呢?這麼大的湖哪兒去了?

正準備繞到民宿後方探個究竟時,馬上被制止:「草地不可以踩喔,前面有路可以過去」

話都還沒說完,我立刻三步併兩步的向前衝

撇見草叢間似有若無的小路,就一股腦的往裡走

雖然心裡犯著嘀咕"這麼夯的地方雜草早該讓人踩平了,怎會如此雜草叢生呢?"

只是全家也都跟著踏進來了,我.....只好硬著頭皮往裡走唄

 

花東-49

不多久,美麗的夢幻湖果然出現啦!

不過老實說見到夢幻湖的感動是稍縱即逝的,縱然美麗卻有種不過如此的感嘆

 

花東-50

一旁的落羽松才真正讓我目眩神迷、驚嘆不已

 

花東-48

這會兒我又急了,話說對岸和落雨松林該如何過去呀!

完全不得其門而入啊!來人啊快來告訴我怎麼過去吧

最後當然是沒有人來,只好走回路口再打算唄

原來再往前走就有條水泥岔路

放著康莊大道不走,硬要闖那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草叢,蠢蛋

而且因為太心急著尋找腦海中的美景,民宿門口、草叢、康莊大道都沒有心思拍照

寫網誌的此時又覺得好缺少畫面,好空虛啊!

 

 

花東-56  

小路的盡頭就是一大片落雨松林,這畫面真的太驚艷了

我並非愛花愛草之人,但自菁芳園驚鴻一瞥,我便深深愛上了它

等至秋冬轉為棕紅必定更加讓人心醉

 

花東-52

這應該就是精靈出沒的地方吧!

 

花東-53

白白濁濁的溪水?湖水?不知是天然還是刻意營造,如此這般確實更像仙境了

 

花東-55

像極了照相館裡的背板 

 

花東-54

福爾摩沙真是個美麗的寶島,我以生長在這片土地為榮

  

花東-5

從婆家挖出歷史將近20年的腳架,一直擺在客廳的角落沒摸過

這回突然有fu想帶它出門,我可真是冰雪聰明啊  

每幅如詩如畫的圖畫裡都有全家幸福的身影

少了你們縱使風景再美也會有一絲遺憾吧

 

花東-57

到達民宿的對岸必須通過這些小石塊

 

花東-58

濕漉漉的石塊感覺很滑,底下又有水流,通過時會有小小的心理障礙

 

花東-59

紅瓦尖頂正是雲山水民宿

 

花東-60

我在花蓮很快樂很幸福

  

 

雲山水

038-656060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

   

arrow
arrow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