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3月17日 (日)

單單一天員工旅遊就耗費我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如此一來能不欠文呢?(嘆)

欠很大還有一個原因,絕對不是玩太多,而是好一陣沒fu寫網誌,文章嚴重難產Orz
翹腳看電視配candy多爽快啊,完全不想開電腦哩
即使
坐在電腦前也是不務正業的四處神遊,甚至萌生了放棄的念頭......
 

經營了5年多的網誌,累積了4百多篇的生活紀錄,實在也很難割捨
要是真的放棄了我一定會非常後悔,還是乖乖坐回電腦桌前吧

 
不知何時開始規定自己每回出遊都要寫文,有照片就要有網誌,真是逼死自己>"<
有本事玩就要給我有本事寫
這是我自己說過的話,我得快快振作起來才行


 
 
員工旅遊最後一篇GOGOGO!

有些景點心動歸心動,卻不是那麼適合散客,像是風城の月就是這樣
多虧了旅行社的安排,才有機會前來
(規劃行程的花先生一定有偷翻我的小本本,不然怎麼會每個景點都中
)
 
 
風城の月除了尾牙春酒、大宴小酌同時也是可容納40桌的婚宴場地
 

一般旅行社找的合菜餐廳,大多是吃粗飽,和精緻、美味幾乎沾不上邊(切身之痛),更別說是"主題餐廳"了
安排風城の月做為happy ending,更加圓滿了這趟旅程


其實諸如此類的復古懷舊餐廳並不少見
比如香蕉新樂園寶島時代村南庄戲院內灣戲院、東道飲食亭......都走類似的風格
不過服務人員扮相像風城の月這麼有戲的,還是頭一回看到
現在的小學生制服只剩下運動服了,白襯衫百摺裙高筒襪已成了泛黃相片中的影像
過時的橘色帽子尤其令人懷念^^


一桌子精緻美味的菜餚很快一掃而空,兒子也逐漸恢復食慾了^^
大伙賣力扒飯一方面是餓了,一方面也心急著想趕快上樓參觀拍照


大廳挑高類似天井的設計,使得二樓空間成為狹長的口字型

狹小的走道呈現早期山城小道樣貌,這麼一說還真有幾分九份山城的味道^^



展示空間不大卻是應有盡有


哇屋~古早時期的卜辣甲
 

櫥窗裡赫然發現余天的嫩照,感嘆每個人都有回不去的曾經啊~
 

雖然我的年代已經沒有上照相館拍照這回事,不過小時候一定有張坐在這種藤椅上的照片^^
 

幼幼班、小班、中班、大班......是用餐包廂



從二樓看檯往下拍,繽紛的花布燈畫龍點睛,增添不少喜氣


豐富的旅程即將劃下句點,帶回的是疲累的身軀、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及開心歡樂的回憶^^
感謝兒子雖然生病發燒,卻配合的完成了一整天的行程
感謝主任的急性子促成美事一椿
感謝萬事達專業精心的策劃
感謝所有同仁、眷屬的參與
希望歲歲有今日^^


風城の月
035-500011
11:00~14:00、17:00~21:00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