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8月17日 (五)
 

「偉恩」又辦活動啦!
這次動機是馨的慶生會+阿北兄弟會
所有費用仍是由「偉恩」一手包辦
我們這些寡廉鮮恥的固定班底當然......


 
「阿拉伯皇宮」

數不清來過六福村幾次了還是覺得「阿拉伯皇宮」好夢幻
我的阿里巴巴在等我呢


今日的六福之旅就從最和緩的旋轉木馬揭開序幕


一伙熱血青年衝往「風火輪」(360度轉圈)
年紀大了一點都不想花錢找罪受的我來「魔宮救美」(動感電影)吹冷氣
兒子和佑倫也是俗辣組的遜斃了


在「蘇丹王大冒險」再度合體
建自拍的功力實在了得可惜糊掉了


「瘦」既然如此的遙遠與困難不如算了吧
其實我肥嘟嘟也挺可愛的
不過似乎更多時候對於自己的肥胖覺得無力又反感

 





 「南太平洋」

「南太平洋」最經典的「火山歷險」以前排再久都不願放過
生完小孩後上去過一次我只能用生不如死來形容
從此「火山歷險」成了拒絕往來戶.....


熱血青年們這會兒又來挑戰公轉自轉轉不停的「大海嘯」
我在底下看都頭昏了


俗辣組成員在一旁丟沙包 
兒子你實在太弱了啦






 
「美國大西部」

「瘋狂列車」是小型的雲霄飛車
只要不是太大幅度的俯衝(像是大怒神、自由落體)
這種速度感的雲霄飛車我還滿喜歡的
 但還是小緊張說
該不會下回連這都不敢玩了吧


婷和文媛勇闖「老油井」
女兒我真是太佩服妳啦
 

「真愛找麻煩」的觀眾應該對這個蛋糕店不陌生


還有柯偉翔的辦公室
居然是六福村花了三百萬把場景從攝影棚原汁原味的搬遷到園區
偶像劇魅力帶動觀光錢潮商店營業額多了4倍
算盤真是打的精

永遠充滿歡笑聲的「大峽谷急流泛舟」是我千年不變的最愛
無一倖免大伙全都濕了
可惜相機怕水無法紀錄這歡樂的時刻


 



 
「非洲部落」

踏進「非洲部落」只為了草泥馬
 7月中才引進的草泥馬
只有三隻還被關起來真沒FU

早上9點多到加上排隊的時間六福村一天根本玩不完
已經好幾次都沒能來得及坐巴士看猛獸
買了水陸聯票的我們這會兒又得匆忙的趕往水樂園了


 



 
「水樂園」

反正玩水都要濕下雨一點都不影響玩水
這麼想可就大錯特錯了
泳裝換好蓄勢待發準備下水時
因為"落雷"遊樂設施暫停開放
我們一樣都沒玩到啊

和工作人員反應結果令人喜出望外
我們可以再找一天"免費"暢遊水樂園
這樣也不錯反正我們離六福村那麼近改天時間充裕可以玩的更盡興^^


兒子和佑倫倒是很會把握時間
這樣也算有玩到水啦
就這樣換下了泳裝洗了個熱水澡準備去吃晚餐啦



六福村 
035-4756665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六福村→天香回味可汗帝國園區大魯閣卡丁車場I DO頂級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