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電腦跑不動容易上火所以好一陣沒開機沒發文
換新電腦要重新下載好多東西又拖了一段時間
把這些日子通通簡化成一篇吧^^

10/8至今............


相較於寶帶三個孩子之餘竟然還能幫我整理家務把烤肉剩下的食材煮成宵夜
我真是打從心裡慚愧
所以阿寶回台中後
我拿起久違的鍋鏟認真當人妻


下了班趕黃昏市場接女兒準備晚餐準備便當整理廚房




省錢大作戰整整兩個星期沒出門
在家督促小孩課業整理房間外雅慧阿姨贊助的動感機也可以打發時間




10/21下午休假去看韻湄&小BABY




10/22找建剪頭髮




10/25臭女兒度數增加配新眼鏡



10/26下午休和婷去UNIQLO買老公外套
日本人做事真是讓人由衷的佩服
"自由選購歡迎試穿"只要一人喊方圓百尺內的員工就跟著複頌
一開始還覺得自己是尊榮的貴賓但後來實在覺得吵~"~
試穿間也有櫃檯統一管理
我買了3件特價的外套(2件老公1件兒子)和一件兒子的長褲花了2396很節制齁


接著來到雙城街夜市網路票選天下第一攤的阿富海產粥
攤位上食材種類繁多令人垂涎三尺

只是老闆的臉也太臭了吧害我都不好意思發問
海產粥食材豐富新鮮但口味平平並沒有驚豔之處



10/27想了好幾年的翻譯機我終於終於買啦

展示機是黑色的
當店員拿出粉紅新機問我可否接受時我驚喜的不得了
但是考慮兒子也是主要使用者掙扎了好一會兒
老公說妳最好是有掙扎啦
有!人家真的有咩>3<
這台翻譯機有教學功能希望兒子的英文能進歩



看似平淡的日子也挺多采多姿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