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從台北市區嫁到山上
城鄉差距、婆媳問題、新手媽媽...一切的一切真是太難為我了

終於!在7年後買了房子回到平地
一開始對於老公選的這個地方也是不甚滿意
一樣的狗不拉屎鳥不生蛋
離高速公路近??那又怎樣有一天到晚要南下北上嗎

一直以來我想住的是社區大樓
我喜歡全家人在同一個空間裡
煮飯時可以跟在客廳看電視的老公聊天
上廁所時可以順便看看小孩在房間做什麼
但是老公堅持不要"頭頂別人的天,腳踏別人的地"就是要透天
希望盡快搬出來的我一切只好妥協......

轉眼6年過去了
現在我想大聲的說我好愛好愛我的家



家門前的這塊空地停車方便不說烤肉方便不說
還兼具運動場的功能

打羽球

打排球

騎腳踏車

去賣場一大堆東西不用從車上搬到電梯再從電梯搬進家裡來來回回跑

吃飽飯全家人倒垃圾兼散步到巷口的雜貨店買冰吃
哈哈我愛狗不拉屎!我愛鳥不生蛋!
沒有喧囂沒有車水馬龍有的盡是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