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6日 (日)

幾天前和寶閒聊到天馬牧場
寶說禮拜天正好要去要不要一起啊??
哇!!這麼突然啊!可是好心動喔!
就醬~
星期六下午店裡下了班就搭車去台中
晚上逛一中住汶玲家



一早9點就到了天馬
門票一人200(100公分以上)
還在手忙腳亂收皮包接飼料之際
工作人員二話不說就把鸚鵡往遊客頭上肩上手上放


別看汶玲阿姨笑的開心
其實鸚鵡被放在頭上她臉都歪了
我眼見情況不妙趕緊拔腿往室內逃
這下更嚇人
才剛開始就這麼刺激怎麼受得了啦

和兒子用一杯"清心福全"換來的勇士照
前面有個小女孩超猛把蛇放在肩膀上良宇不想弱掉啦XD

接下來還有什麼啊?
我是台北俗無所不怕真的有點想哭腿軟想回家了

幸好接下來緩和多了~

剛出生的小雞就這樣滿地跑
好可愛但...我還是不敢抓
右上圖的樹下還有一群鵝寶寶喔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河馬
牠的牙齒牠的口水..........無言

河馬的嘴就這樣一直張著
一整桶都不夠牠塞牙縫

迷你馬

宥錡呢???她和我一樣快嚇瘋了啦><"

這兒自由走動的動物實在很多
處處都是驚喜驚嚇應該更為貼切XD

只有一隻駝鳥是自由的其它的都關起來
這隻應該比較溫和但還是不敢太靠近

工作人員說"這隻是假的啦做的很像真的吧!!"

但我明明看到..........牠的眼珠在動


接下來是孩子們最期待的開怪手

一張門票一個乖乖飼料桶開一次怪手
安全起見怪手只能前進後退無法挖土倒土
不過也夠炫了

站駝鳥蛋、坐象龜、騎馬好開心啊(騎馬需要乖乖桶喔)


園區沒有很大但是末端有好大一片草原
有隻單峰大駱駝、幾隻羊兒、好像還有鵝還是鴨???

駱駝吃東西上下顎左右來回的樣子忍不住對著牠"塞裡頭塞駱駝"
駱駝兄挺溫和的
一次放一顆在桶裡可以餵好久
有一區駝鳥和火雞是關起來的
那兒的駝鳥看起來就超殺的
看到別的遊客餵食連桶子都被駝鳥搶走
我們連滾帶爬速速逃離

此時接近中午遊客漸多太陽公公也變熱情
整個阿雜起來
餵不完的飼料用不完的乖乖桶令人困擾
宏昌叔叔把所有飼料往河馬嘴裡一倒全解決了XD


回到入口兒子想嚐試大隻的黃金蟒
再三叮嚀工作人員放尾巴在身上就好頭要幫我拿著喔
工作人員連聲答應後居然耍詐
尾巴放上就把蛇往兒子身上繞
兒子害怕也跟著轉圈我快笑翻了
不過還是好勇敢拍拍手

看的出強裝鎮定嗎XD

天馬還有好多好多小動物
刺蝟、藍孔雀、兔子、冠豪豬........
真的是很特別很適合孩子的地方
但記得不要太相信工作人員的話喔哈哈哈
離開天馬後去月眉糖廠吃午餐


坐遊園小火車還有導覽喔

枝仔冰也是不能錯過滴


小小孩騎熊貓

我和阿寶也來湊上一腳XD

大小孩玩手搖船

手搖船沒有人等待可以玩到爽



在糖廠混一下午
最後大甲鎮瀾宮吃晚餐去
星期天沒有先買車票劃位等後補一個小時後才搭上車
回到家都快11點...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