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1月8日 (一)

松林町頗為失望
 溪頭卻是大大驚艷


大家小時候都去過的老掉牙景點
平日全票160 假日200 很不便宜


20年前國中畢旅來過印象中只記得有個"大學池"
要不是松林町不知要再多少年才會想來溪頭


走了900多公尺終於到了大學池


大學池上的
全家福


繼續朝空中走廊邁進
沿途的木屑步道
走起來很香很有趣


還有2000多公尺才會到
包包變成老爸在揹


難得一見的和平畫面
我的大寶二寶老媽希望你們天天快樂
腦子裡滿滿的甜蜜回憶


全世界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對我這麼好的了
老爸謝謝你


全家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咦??明明是遊記怎麼感性起來了
夜深人靜鍵盤聲伴著打呼聲好踏實的幸福
(網誌打完收工打呼聲就變成好踏實的噪音啊= =)


空中走廊到了


有7層樓這麼高(橋上往下拍)


不知不覺中起了大霧
好像在仙境中漫步


這些杉木於民國23年栽種
美呆了
愛慘了

如果沒有圍欄真的像在半空中行走
溪頭真的好美
我還要再來



兩個景點就走了兩個多小時
妹妹哀嚎不要再走了
哈哈這回投降的居然不是我也

下山途中父女兩玩起默契踏步走
不管老爸蛇行還是倒退嚕妹妹都能跟得上厲害厲害
把拔邀請我和哥哥一同加入
隊伍立刻一團亂
哈哈我和哥哥有肢體障礙啦






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