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結婚12週年

一樣沒有任何慶祝任何禮物
你向來不搞這套只有交往的第一個情人節有收過禮物
你總說錢都在我這你那有錢買禮物
今天的你一樣在店裡從早忙到晚(我在家睡覺看電視)
365天對這個家無怨無悔的付出就是最好的禮物

你問我"是誰比較厲害?"(指的是忍受對方的程度)
當然是我啊!!!哈哈哈(整個很敢講也)
真的很不簡單
我們居然忍受對方12年了


當時讀二專的我和退伍剛滿一年的你
交往不到4個月就奉子成婚
我們能走到今天真的很謝謝你無盡的包容
包容我的壞脾氣我的肥胖我的專制我的盧小小我整房間的kitty包包衣服髮飾...........
想對你說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但很可能是你最大的不幸)
















回首過去的點滴心中只有一個感想

.
.
.
.
.
.
.
.
.
.
陳先生你也太胖了吧(陳太太妳居然有臉說別人)
最後一張今年4月的照片簡直是兩個等待出任務的麵包超人
親愛的你真是太不像話了振作一點好不好
邁入第13個年頭希望減肥成功啦
還有還有希望明年此時我還能坐在這打13週年感想給大家看

大家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