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4月5日 (一)
 


前兩天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地方就在心理高喊著(((((((((我.......要........去
上網搜尋一下居然在台中也(歡呼)
原本4/5就安排台中行也太剛好了吧
不論行程如何緊湊也一定要擠進去

怕起不來浪費可以玩的時間所以我一整夜沒睡(我真的是瘋子)
6點不到就出門了
唉~~我不但是瘋子還是白痴
昨晚上網查了大半夜路線居然沒帶到
不但浪費時間迷路還吵了一架

 
看到巷口的彩色紅磚就可以"肯定"到了
往裡走色彩越來越豐富圖案越來越濃密
 
馬路、圍牆、水溝蓋、鐵窗.............一樣也不放過

阿公就住在老舊的矮房裡
我們有看到阿公穿著內褲在自己家裡
不過可不是我偷窺喔是阿公沒關門
這種情形下當然不方便拍照囉
這兒常常充滿著觀光客住戶早就見怪不怪了
今天到是只有我們這一家是還早嗎??


阿公還在繼續不停的畫我們的腳下正是阿公的新作
配色好繽紛我好喜歡喔
厲害的是每個人物都長的不一樣
阿公你一定要繼續畫下去喔(握)
下次來要看到更多更多喔


註:國道1號181K南屯交流道右轉再左轉忠勇路
忠勇路19巷口"南天府張一正"轉進超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