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2月1日

今年參加的第三攤尾牙才是我"正港"辛苦工作一年的尾牙 (①媽媽尾牙②偉恩尾牙連續7年客串^^)
接近4點女人們開始補土~化腐朽為神奇
同事帶了一堆專業的"ㄍㄟ西"興奮的借來用
塗在我臉上只有一個字..........................不是
眼影眼線修容我通通不會宣告放棄
我只會把臉塗白臉頰塗紅再黏上假睫毛就完成了


化好妝大家在所裡就照開了
左邊那張好喜歡喔夠假啦
右邊那張大哥怕和我們身高差太多所以彎腰,我是跟著彎屁啊看起來真矬


不留瀏海覺得額頭好光好大片留了瀏海又覺得臉好圓好像麵包超人喔
好煩總歸就是太胖了啦

尾牙還是在鴻禧7年來菜色都差不多也懶得拍了(去年尾牙)
不過今年的貴賓少很多(局裡長官and政治人物)
所以我們玩的比較開心而不是像"陪客"一樣的看戲

我們的尾牙走在流行的尖端
大家全都成了潘朵拉星球的納美人來猜一猜是誰的化身
猜中的有紅包...............................................100元
我的納美扮相沒啥爆點
主任則是一付壞事做盡的邪惡樣子
真是相由心生XD



大伙猜完HI完接著放宣蓉製做的"色借"送給大哥當退休紀念
投影機上一張張的照片配著感傷的歌曲我腦中也浮現一幕幕當時的情景
忍不住紅了眼眶
照顧我們的大哥大姐都要退休了
我就像失去依靠了
再也沒有人教我做人處事
再也沒有人會跳出來替我們說話
我們只能任人糟蹋
想到所有的委曲想到往後的處境想到以往的種種
我的淚水止不住的一直流........哭到假睫毛都掉了
END唱感恩的心也哭
同事都問我今天怎麼那麼感性啊
唉~一言難盡啦

今年的尾牙有笑有淚是最值得回憶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