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月22日

尾牙季來臨~
每天超時工作全年無休的廉價勞工"媽媽"當然也要吃尾牙
大伙們都很期待下次可以玩抽獎
但要等上一年實在太久所以我們還要吃春酒
我說獎品當然要由"廠商"提供
不過男人們準備的禮物我們應該也不會想要
算了還是自己準備


只有我和茹是職業婦女其它都是全職媽媽(我們真是老歹命)
今天居然找不到瑜和阿胖的合照也
因為阿胖都黏著良宇哥哥
阿胖一整個超主動的
即將步入青春期的哥哥整個粉尷尬XD(哥哥你也想太多了吧)


這時候大家都還人模人樣的

辣媽們和開會中的小人們
良宇幫我們照合照時喊著"婦人們看這裡喔"
!@#$%^&*七嘴八舌的抗議後.......
"好好好~辣媽們看這裡"  誰家的小孩啊那麼欠揍

我們才聊到1點就被店家"趕人"@@
天氣又那麼冷大家都不知去哪好
還好有瑜邀請大家去她家玩


去到瑜家三個大小孩很開心的玩WII
三個小小孩玩玩具
其它的媽還是要加減顧一下小小孩
我則躺在沙發上聊天舒服得快睡著了

瑜來和我合照又再次斤斤計較臉大臉小的問題
瑜就是妳~一切的一切就是這樣開始的
妳用妳的手"好心"要幫我遮臉
最後為什麼會被成擠臉
我既然被照了醜照當然不會放過大家
每個人都來擠一下
維倫說這樣不夠醜問瑜"有沒有新的絲襪?"
瑜說她沒有新的絲襪(真怕她接著說"有穿過的")
維倫還是不死心"那保鮮膜呢??有沒有保鮮膜?一樣醜"
當然沒有人要白白被弄
所以我們就玩十八啦
像賭家產一樣刺激
最輸的是維倫哈哈哈有沒有自做孽不可活
怎樣她都要再拉一個下水
那個人居然就是我


真是醜死了醜死了
哈哈另外加贈一張昀恩的愛睡臭臉照和我們的主題滿符合的
阿姨好愛這張喔


這樣瘋到3:30璉要去接女兒才散會
不然怎麼可能放過璉和瑜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