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1月27日

休假中的我中午12點多還在溫暖的被窩中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此時一通電話另我必須立刻下床~~from school............兒子發燒
話說兒子你還真會選啊
怕老媽休假在家太無聊是吧找事給我做

馬上趕到學校接兒子
一上車兒子冒了句"我以為妳會罵我"
真害看來我真是個壞媽媽
我愣了幾秒(是在反省喔)~~還是趕快殺到衛生所去吧
休假還要去衛生所整個有悶到
中午休息時間Dr.李還在等我真歹勢(有"關係"果然不一樣)噗



結果是兩條線@@代表有了!?
不是啦~~不要嚇人啦
A有線表示得了A型流感(很像驗孕片吧)
H1N1是A型流感中的其中一支病毐
得了A型流感並不代表就是H1N1喔
大家都誤會很大
結果呈"陽性"就要趕快吃"克流感"
意思也就是要在家自行隔離5天

回到家正盤算著如何把兒子女兒隔離以免互相傳染
結果根本就不用我操心(很孝順吧)
女兒一進門就已經發燒了
也好啦~~這樣你們兩個在家裡也算有伴


整個病程哥哥的精神食慾都不太好
妹妹卻好得很哩讓她賺到了那麼多天假
星期日一家四口看"海派甜心"到11:30可開心咧
真是造反啦一點都看不出是生病的人
也沒有再發燒了但還是要關足5天才能出關


大小孩生病真的輕鬆很多不吵不鬧的
除了叮嚀要按時吃藥多喝水
不舒服自己就會去床上躺著
把拔馬麻都還是照常上班
早上把拔買好了早餐才出門開店下午店休再買午餐回來
媽咪5點下了班帶晚餐回來
就這樣5天終於過去了


12月2日星期三終於恢復上課
兒子超擔心補不完的作業
這天媽咪有夜診要到9點才下班
把拔也是要9點店才打烊
每個禮拜三宇和婷總是自己吃飯.自己洗碗.自己寫功課.自己洗澡.自己睡覺
 

回到家他們都躺平了
之前有次回到家他們連澡都還沒洗
很生氣的罵過後真的每次回來都靜悄悄的
有時還會想他們兩會不會根本不在家哩


TO兩個寶貝:
你們真的很乖很懂事
拔麻為了生活必須很努力的賺錢
謝謝你們的體諒不讓我們操心
媽咪和爸比真的很愛你們
當然如果你們能不那麼愛吵架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