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1月16日(一)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全家出遊了
終於終於月考完了終於終於星期一休假
小朋友為了去玩請假一天(沒辦法嘛我們家把拔只有星期一有空陪我們)
原本昨晚還有下雨超擔心天氣不佳只得取消
沒想到一早起來給我一個大大的太陽


好開心好開心看這天氣有多好啊天好藍海好藍
今天我們改變以往常走的路線(62接濱海)今天改從雪隧下頭城交流道再從宜蘭繞回來
這條路是第一次走好新鮮啊
經過好多"聽過"的地方
 

沿途隨便停都是美景

大約40多分就到了福隆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2樓的小迷宮裡有8個章戳
蓋完可以去服務台換小禮物(紋身貼紙)


到了福隆就一定要去吃吃那有名卻不怎麼樣的月台便當(雞腿太鹹肉太硬)
吃飽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親子鐵馬行
舊草嶺隧道是去年8月10日才開通的新景點喔全長2.16公里
今天天氣很熱騎得滿頭大汗一進隧道一股透心涼真舒服
 

哈~~和女兒合照那張臉有小到
今天女兒穿的很lady一點都不休閒
因為衣服很薄再不穿就沒機會穿啦也怕會穿不下了
所以硬是要她穿這樣騎腳踏車
 

騎回車站後繼續往龍門-塩寮自行車道前進
這兒的上坡下坡比較多所以超辛苦
過了龍門露營區.龍門吊橋...還沒到鹽寮海濱公園我真的不行了想哭啦
此時已騎了10來公里囉
老公說我根本就在"牽"腳踏車那叫騎腳踏車
拜託喔~~人家我只有上坡時才牽一下下而已好不好>"<
 
總算是騎回租車處了
今天的第二個主行程就是"鼻頭角"
經過好多次啦都沒有停留
女兒的課本有提到一定要來走一走的
走了一小段看到沒有盡頭的步道老公打退堂鼓了
因為今天的行程滿檔等等還要去找奶奶和弟弟吃火鍋只好作罷
不過下次我一定要走完它


上車後沒多久就下雨咧還真是幸運
出來走一趟心情變超好(不過回去上班心情又變差了>"<)
只有出來玩我才能找到認真上班的動力
連兒子都覺得幸福滿滿說好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是因為不用上課吧XD)
去奶奶家坐會兒吃個晚餐回桃園還有個最後任務幫小良老婆挑婚紗
~~幸福忙碌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