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7月7日

今天是第一次和眾媽咪們出遊的日子(之前都只是約吃飯)
好興奮喔
不知該高興還是生氣老天給了我們這樣一個"超級好"的天氣

大伙10點多就到了十三行
原本100元的門票現在憑發票就可以入場了
這裡其實只有我和璉想來
因為我們家小朋友的課本中有提到 本著行萬里路勝讀萬菤書的精神
而且它的建築物還得過獎所以想去很久了
維倫.宛芝.書瑜都怕會無聊
不過很厲害的我們在"博物館"也可以玩到這麼hi
哇哈哈~~和進化中的猿人拍親熱照(為了以後還要做人還是不要po好了)
小孩也可以盡情奔跑
大家應該都沒有後悔來這吧




那個臘像人的眼神真到另我發毛
那隻最像甜不辣的手it's me
那雙腳站著的地方可以從4樓透視到1樓(小腿軟)



這張不但是年紀由大到小的排列照
好像也是重量級到羽量級的排列照
乾~~~我怎麼都是第一啊



和每個辣媽人妻的裝可愛照
唉~~人到了這把年紀已經沒有"真"可愛可言了只有"裝"可愛啦
妳們就原諒我吧



這張合照的隊形是完美的金三角喔
大家要記得自己站的位置還有蹲的角度喔


拍拍拍拍得真開心

出了十三行就開始我們今天的"烤人肉"行程
坐渡輪到老街熱到很沒活力都懶得拍照了
真的是熱到最高點心中有熱熱
好像一直再坐著納涼

 

8個可愛的寶貝們
今日戰利品兒子女兒各一副太陽眼鏡
3點多打算要坐渡輪回左岸時居然退潮船只能坐到八里
接著就是走一段曬死人不償命的漫漫長路


最後感謝璉妹今天收留我們一家三口 
最後還繞了一大圈帶我們去牽車
真的太感謝妳囉啾一個吧
還有維倫妳也太客氣了吧
早跟妳說過我家大寶很愛小孩咩
下次千萬別這麼"厚禮數"喔太見外了啦



呼~~~~大吐氣
我終於終於把所有行程都補完啦
從來都沒有那麼認真在寫網誌的啦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