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4月25日(六)

噗~~~我上個禮拜的行程都還沒打完捏


話說上禮拜五和m群媽咪網聚
禮拜六趕場的上了公司和店裡兩頭班
9點半一下班不怕刮風下雨的一行人一樣往陽明山go go go
哈哈~~沒在怕的拉誰叫我們是"年輕人"啊(心虛ing)
我們要去"後花園"看夜景




後花園現在很有名氣了也重新裝璜過
雖然變得豪華但少了以前的fu我還是比較愛以前的"後花園"
沒錢的窮學生會去文化後山
有賺錢的社會人士就會選擇這
它們擁有的是同一片夜景
我們去了8大4小
最後決定點5000的合菜
會這麼大手筆是因為每道菜價位2.3.4.5佰不等但菜量都只有3.4人份
算來算去還是點這最划算

我真的覺得要拍食物實在太難了
通常想起來都已是吃飽杯盤狼藉狀所以就就就來不及了




一陣吃喝照相聊天後
回到家三點多了~~~
-----------------------------------------------------------------------------------------
98年4月26日(日)

今天一樣在店裡上了整天的班
凌晨1點出發和外甥女and她男朋友去好樂迪唱歌
我穿休閒服加拖鞋去
外甥女說"舅媽妳真的太屌了吧"
一直要我換衣服
嘿~~不換就是不換我要一回家就可以躺平
其實今天還是有點小冷的說
居然有人穿細肩超短褲
冏~~小姐請問是從高雄來的嗎那抹熱喔
但外甥女還是說我比她猛 ~~耶耶我又贏了
噗~~這次是一個男的穿"掉ㄍㄚ"配四腳褲
還有朋友在猛拍照
一定是玩什麼輸了的懲罰
太酷了拉我欣賞這種氣魄
這次大家都一致認為我輸了輸得徹底
哈哈~唱出來都6點多了
老公說妳這麼"早"回來啊
真的很早捏
----------------------------------------------------------------------------
98月4月27日

我今天從早上7點睡到下午5點
好滿足
等小孩下課去桃園吃壽喜燒
喔~我懷念已久的壽喜燒
壽喜燒我太愛妳了拉



arrow
arrow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