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6月19日 (二)

時間過得好快~(這開頭未免也太老梗了)
記得不久前兒子才剛畢業
我兒子國小畢業囉!!
轉眼間一年的時光又這麼飛逝了...............



今天輪到我家小寶貝畢業了

這年紀的孩子很怕引起注意很愛面子
行前一直叮嚀我不要"奇裝異服"
「那怎麼行咧!一生一次的畢業典禮咪一定要穿澎裙化濃妝盛裝出席才行」
婷千託萬拜............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孩子的心情我怎會不明白
去年穿著T恤牛仔褲參加兒子畢業典禮女兒直說年輕和同學們穿得差不多
所以我特別和去年穿的一模模一樣樣來參加婷的畢業典禮
 

我們對上眼後互相挑眉相視而笑 


真是太嘔了
我到時婷正好領完畢業證書下台
所以只有拍到領獎的畫面


這包裝一看就知道是本大字典 哈


這六年來為了成績我們歷經了不少風波
我花了好多時間力氣才想通"只要妳堂堂正正快快樂樂就足夠"
寶貝~媽咪永遠愛妳


謝謝老師的教導


這場景將收進回憶的盒子裡


婷~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