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寶一家來當義麵房的客人
提供心得感想 

星期六的中午居然大爆滿
等了半個小時
起碼走了5攤的人馬
真是勝況

但我們時間有限
就不等了
隨意吃了麵線甜不辣
就出發去動物園了

這個行程完全是替璇量身打造的囉
又可愛又調皮的璇
胖了不少



來的前一天有段小插曲
璇把5塊吞下去了

去醫院照X光
說已經到腸子了
就只好回家等吧
等什麼呢??
沒錯!!就是等"挫賽"
所以
只要璇說"要賽賽"
大家如臨大敵呈備戰狀態
但....
很不幸的是









真的是很不幸
大小姐發佈警報的時間點在高速公路上 
ㄜ==∥
硬著頭皮地上鋪張紙
來吧~
但千萬記得
”只可以賽賽不可以尿尿喔”
否則真是不堪設想
接下來呢
就和你想得一樣
隨著ㄣ‵ㄣ‵出來味道也出來了
我家那2位不免發出慘叫
oh!no!
(如果有人在用餐我真的很抱歉,但其實我還沒講到重點)
到這第一階段任務圓滿達成



第二階段
嗯!
就是"檢查"了
把"它"包起來
捏我捏我捏捏捏
她老木很認真的捏
但目標物並沒有出現
只好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我一直問璇媽
如果5塊找到了是還要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