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1月28日 (二)

 

窗外低溫10度上下伴隨一整天的綿綿細雨

好想念溫暖晴朗的天空喔!

無法要求老天賜我陽光,不如來篇陽光燦爛的文章取暖吧^^

 

鴨-1

哇屋~藍、綠、黃織成心曠神怡的一幅畫

 

鴨-16

HI!風車小鴨我來看你了!

【基隆】全民瘋小鴨~最療癒的小鴨在『擁恆文創園區』

 

鴨-2

三個月不見你的外觀有了一些改變

 

鴨-4

除了聖誕帽之外的改變~

 

鴨-3

亮麗鮮艷的黃被不自然的油漆色取替

草地也不似以往翠綠茂盛

雖然我知道這是長期日曬雨淋所無可避免的傷害

走近時還是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氣

 

鴨-11

這和初遇小鴨的美好感受有點出入 

不過冬陽下的一切依然迷人。。。

   

鴨-5

為了持續吸引遊客擁恆不斷推陳出新,最新吸客武器是"圓仔"

 

鴨-12

小鴨有五層

 

鴨-6

圓仔只有三層

 

鴨-7

光看樓梯的陡峭就知道圓仔這邊的坡度比較平緩

換句話說圓仔並不如小鴨壯觀

 

鴨-8

這個角度的圓仔看起來更萌

可惜障礙物太多

 

鴨-9

本來非常讚賞擁恆獨到的生意頭腦,總是懂得利用熱門話題吸引人潮炒高知名度

 

鴨-15

不過看著前方一整排興建中的商店街,消失的最佳拍照位置......

園區變得好擁擠,商業行為模糊了單純的小鴨

 

鴨-10

我懷念最初的美好

我想念有如走入金針花海中的感動

爾後,取而代之的是攤販?叫賣聲?招牌布條還是滿地垃圾?

 

鴨-13

記得第一次走進小鴨身體忍不住興奮的驚呼

 

鴨-19

這回走入圓仔的身體很是平靜

 

鴨-18

少了坡度這項元素整個感覺差了十萬八千里

 

鴨-17

你看是不是真的差好多

 

鴨-20

人長大了甩不掉的包袱越背越多

可以肆無忌憚的開心翻滾真讓人羨慕 

 

鴨-14 

趁著寒假排休蹓小孩 

平日的旅遊品質實在好的沒話說

告別陸地鴨,咱們接著去看水上鴨GO!

 

 

 

基隆海洋廣場 

鴨-21

這隻霍夫曼授權的黃色小鴨,一路從香港、高雄、桃園、基隆佔據媒體版面數月之久

小鴨新聞看到煩看到膩,就算原本有的一點看鴨慾望,也被大幅的報導搞到反感

縱使小鴨來到了桃園我仍舊不為所動

(哼 明明就一點都不特別,只不過是出現在兒子泡澡盆裡的玩意,為什麼還要授權?為什麼風靡全球?)

 

鴨-22

原本排斥的心情,為什麼在一步步接近小鴨時開始轉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鴨-23

好啦!我承認小鴨本尊真的很可愛

佇立水中的小鴨萌翻

 

鴨-24

我認真的找了一下"刀疤",不明顯到找不到ㄟ

然後身體是有一點點髒啦,不過還是無損它的可愛呀

(前後態度未免差太多XD)

 

鴨-25

若不是小鴨出狀況和高雄商借,恐怕很多人誤以為展出的是同一隻小鴨

荷蘭的小鴨身高只有5公尺

法國則有26公尺,為目前世界上體積最龐大的黃色小鴨

香港16.5公尺

臺灣高雄、桃園、基隆的黃色小鴨一樣都是18公尺,並列世界第二、亞洲最高的黃色小鴨

根據每座城市的天氣、潮汐及擺放位置等不同條件,重新設計尺寸交由當地製造

 

鴨-26

桃園人捨近求遠來基隆看鴨

總算也參與到了這場鴨盛會^^

 

基隆看鴨之旅就在九份小吃、基隆廟口小吃劃下完美句點趕回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