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2月3日 (日)

其實...我真的真的沒有很常出去玩
等等,先別急著說屁啦,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們家陳阿拔一個月只有4天假,其中有2天是回婆家的日子
剩下的2天如果再遇上天候不佳或是手頭吃緊之類的天災人禍,可以出遊的日子更是寥寥可數了 

今天又是回婆家的日子......
FB上滿滿的櫻花照,無法衝武陵,我我我去東眼山總行吧

經過婆家接了婆婆就往東眼山出發
 


沿路櫻花不少,只是稀稀落落的,沒有大景


婆婆和老公非常認真查看花況,一路問"這裡這裡,要不要停"XD


婆婆和司機都不嫌煩了,不下車照個幾張怎麼對得起他們


鏡頭拉近,還是有花團緊簇的fu啦


再近一點


陰霾的天氣拍不出美麗的照片(懊惱)


一路開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婆婆都準備買門票了,卻因老公兒子不想而做罷
 

謝謝老公和婆婆(還有不愛出門的公公)一直以來的包容與疼愛

 
兒子也有來,只是整路不下車

出門遊玩不想壞了興緻,就由他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