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3月10日 (六)

利用有限的時間及金錢去遍想去的地方創造無限美好的回憶是我一直努力在進行的事
所以我必需省下住宿及吃大餐的錢才能到達更多的地方
(雖然我也很想悠閒的渡假雖然我也很想試試王品是什麼滋味)
我的腳步只能侷限在宜蘭到南投的這個區間
再遠的話當天拼不回來
不過話說回來光是這個區間就夠我玩的
所以覺得我一天到晚吃喝玩樂的冰友可別誤以為我是好野人來著

今天我依然是把有限的金錢發揮到最大的功用
得意的咧
 

在華山中四A館的Deja Vu是結合了音樂與魔術的餐廳為周董大人所開設
Deja Vu是法語的似曾相識
光是扛棒就這麼有fu好像來到吸血鬼出沒的古堡
想當然爾一定所費不貲
所以來華山之前先把小孩餵飽了 噗~
不然點餐時小孩白目嚷嚷我好餓老媽卻點的不多這可是很尷尬的溜

打電話訂位時順道問清楚消費方式
原則上每人都要點一份主餐(飲料不算)小孩則不硬性規定
電話中我特別強調國小生得到的答案一樣是"不硬性規定"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兩杯飲料服務生卻要求我們再多點一份餐
告知我有事先來電詢問過她們就沒多說什麼了
是有那麼一點寒酸
無奈這年頭養小孩背房貸生活大不易啊




入口處


挑超高的天花板氣派慘了


華麗的座椅


表演7點開始用餐限時兩小時
我訂6:30的位子這樣就可以把1.5小時的表演從頭看到尾


大器的吧台


另一用餐區


超屌的包廂


周董大人鼎鼎有名的蝙蝠車


借位老梗玩不膩謝謝兩位小人的配合
 

羅馬金黃洋芋pizza NT.360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NT.420


每份主餐附上兩片麵包
麵包有種特殊的味道我不會形容不是通俗的口味(也許是高級的口味鄉巴佬的我吃不來)
 

飲料都是單點的也不能當低消
超級好喝的草莓冰奶 NT.120



在平凡的歌聲中解決掉所有餐點


眾所期待的魔術表演開始啦
魔術師白白淨淨挺帥的有林隆旋的fu 


電視上的魔術表演我向來都是二話不說就轉台
不過可以現場近距離觀看魔術實在夠酷夠炫XD
紅黃藍三色液體通通倒進桶裡最後竟然還是紅歸紅黃歸黃藍歸藍令人匪夷所思


小人們越看越前面只差一歩就上台了


哇屋~桌子飛起來了


沒有發現機關啊!桌子到底是怎麼飛起來的???
這麼近還是沒看出端倪
 
最後的半個小時是桌邊魔術表演
魔術師挑了我們後面那桌有6.7個人魔術師分別和每個人玩一個小魔術
所以光是後面那桌就停留很久
應該是一桌一個小魔術比較公平呀
我們沒有完全看完就先走了...


孩子們今天有開心嗎??
 

 
Deja Vu 音樂魔幻餐廳
12:00~00:00
(02)2396-8296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A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