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走到這一天 ~
愛哭的我竟沒有太多難過取而代之的是"解脫"
是的,解脫!!!!
不用再害怕下雨天會沒生意

不用再煩惱安排好的行程因為小姐臨時請假而受影響
不用再緊張生意好忙不過來亂成一團
不用再忍受房東進進出出、上廁所不沖水、營業時間誤觸搖控器關下鐵門
不用再頭痛房租、貨款、薪水哪裡來
不用再叨唸老公這個做不好那個要改進
不用再犧牲全家一起的晚餐時光及假日
不用再擔心小姐臭著一張臉、睡過頭、杯盤洗不乾淨.....
我真的是受夠這一切了



 
擁有一間店不用看老闆臉色過日子是許多上班族畢生的夢想
走過這一遭我深深覺得當個等下班等領薪水背後說老闆壞話的上班族是何等的幸福
"老闆娘"每天焦頭爛額一點也不神氣
創新的點子、嚐試的勇氣......當老闆該具備的特質我們通通都沒有~"~
我們只會按部就班也就是一成不變


這3年1個月又20天是一場夢是美麗的回憶
義麵房將是我生命中難忘的經驗
讓我明白當老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12.13這兩天假日生意慘到不行
當天晚上我們夫妻倆毅然絕然決定收店
我們就是膽小擔心這害怕那的裹足不前難得這麼有魄力
其實前兩個月生意就很差了淨利大約只有兩萬上下
11月過了一半竟然更差
這樣下去不僅虧錢心煩也到了無已附加的地步

決定後這一個禮拜心情異常平靜  
生意一樣差我卻可以微笑面對
這讓我更加肯定這個決定是睿智的選擇
 
一個禮拜的時間實在太趕沒能頂讓出去
只能認賠賤賣所有生財器具



 
100年11月20日 (日) 義麵房的最後一天 ~
 
這天中午有點小忙
小姐的臉有點臭上餐順序一團亂
最後一天隨妳們去吧

我可以不用再煩不用再唸心情好輕鬆

 

玉、湄、鄉謝謝雪中送碳的妳們一起為義麵房劃下句點
有妳們我覺得好幸福好溫暖

 
100年11月21日 (一) 

 
今天剛好排休在店裡幫忙打包善後

瞧這滿滿一車只值5600(二手商)


單槽洗手檯居然才估100廉價得好想哭
所以我們決定自己載去回收場賣


把門板拆了爐台才能出去真是工程浩大


這一車賣了4614(回收)似乎比二手商好價一點


忙了一天後~ 

前一天還熱熱鬧鬧............好淒涼


 






 
讓我更想哭的是家成了這付模樣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整理恢復~
 

店裡搬回來的櫃子、飲品成了自助飲料吧

 
候位區的等待椅解決了安全帽無處去的困擾


客廳變得寬敞舒適
我好愛我的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