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月14日 (一)

店休日and我的休假日
一早老公一樣載小孩上課後回婆家
我一樣在家睡到自然醒

昨天東北角回來滿滿賞櫻的車潮激起我去天元宮的慾望
醬有名人家都還沒去過啦(踢腳中)
無奈怎樣"暗示"老公都不肯就犯
算了算了今天就當做補眠補網誌天

3點多大爺突然心血來潮
"走!!去竹圍買些海鮮回來煮吧!!"
我"去(不屑狀)~都你講"
"那要不要??要不要??不要就算囉"
我"去~當然要"邊回邊換衣服
齁~我也太沒原則了吧


話說竹圍漁港也變太多了吧
印象一直停留在又髒又臭
這次我真是180度改觀多了好多建設環境也變好乾淨


井然有序的漁船


美麗的夕陽




很節制的選購完海產
手牽手漫步夕陽下
彷彿回到談戀愛時的甜蜜時光
只要沒有兔崽子跟著我都會幻想我們是情侶不是夫妻
(我是長歲數不長腦子的中年婦人依舊裝滿少女情懷)


下個月就結婚13週年的我們要繼續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