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2月9日 (三)

第二次的花博行因為有了一次的經驗
我信心滿滿心情愉快帶著女兒&外甥女不到7點就出發
要搭巷口的國光號go台北
還沒過馬路就眼睜睜的看著我的國光號離我遠去OH NO
夢想館似乎也離我越來越遠,唉!!
這下只好騎摩托車到交流道搭車
班次非常多下中和交流道也只要半小時
非常假會的我為了節省時間
捨棄捷運搭小黃去新生園區
花了300多不說還坐了半小時
掯!!這樣有比較快嗎

8:30下了小黃迎接我們的是看不到盡頭的隊伍
還沒進入園區就排成醬是怎樣
工作人員說夢想館預約券6:30就排滿了
掯!!那來這麼多神經病

我的精力&興緻已經耗掉一半
9點開始入園我們在轉角處等待隊伍的盡頭再接上
不然又要再折回來
結果......這隊伍走了20分鐘還沒走完
唉~我們還是乖乖的走到最後面

進入園區看到的第一個隊伍排就對了
總不能一無所獲啊
排了好一陣才知道我們排的是"幾米偶動畫影片"
玉說要帶婷去買星巴克
一買居然買了一個小時才買到
真的會花轟


2.5小時的等待
10分鐘的影片.........
妙的是可以拍照可以錄影捏

此時天使生活館的隊伍也從兩小時起跳
老娘今天受夠了再也再也不排隊了

就只剩青青步道了


離飛機好近好近

接著要來補充體力
唉!!也是排排排
不想排加上懷念圓山的麵線.甜不辣
我們只買了一串臭豆腐&蕃茄牛肉麵都好好吃耶
新生和圓山的攤位都是"有名字"的店家都有基本水準
大佳園區的攤位就很像廟口前的小攤販品質不一


與花精靈拍照後走花之隧道前往圓山


寰宇庭園區的每個國家我們都有逛到


雖然都只有小小一區還是很殺記憶體

又餓了再次來到美食區吃完麵線甜不辣
爭豔館外一樣是一圈又一圈的人籠
精力充沛的我看到大排長籠真的沒力了
才4點多就想回家連去士林夜市的勁都沒有@@


從圓山坐捷運到景安站
再搭客運回大溪交流道70分鐘左右就到家了超方便的
對於今天的花博行只有仰天搖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