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8 ()


每年12月休耕時大溪週邊總開滿美麗花田

趁著午休時刻

趁著陽光燦爛
大伙兒踏青去


第三年了

前兩年只有我和鄉

去年所裡替換了不少生力軍

我.........越來越資深了

 

三年來賞花田地點都不一樣

大溪週邊真的處處是花田

明年我們上哪兒賞花呢??

回到所裡七嘴八舌的吃著麥當勞
年輕有活力的感覺真好!!

 


 

991230 ()

 

迎接新年前夕

圍爐耶!!

 

 

石頭火鍋的湯頭好喝的沒話說

暖暖的吃進嘴裡有幸福的味道

 

今年冬天真的冷的太靠北.邊了

怕冷的我實在吃不消

記得去年蓋兩條被還是縮在被窩裡冷到氣哭哈哈
還好今年有可愛的電毯陪我渡過漫漫寒夜
再也不用懇求老公讓我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